凯西:格里芬让我想起德克 新赛季他的担子将减轻

李辉09-20 08: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活塞队上赛季在凯西入主后重返季后赛,这个夏天他们签下了德里克·罗斯,新赛季球队有着更大的目标。格里芬毫无疑问是目前这支活塞队最仰仗的球员,上赛季他打出了近几年最为出色的表现,并成功重返全明星,对于格里芬,凯西有着很高的期待,他认为如今的格里芬比过去要更加的出色。

“他现在和去年这个时候不一样了,他摆脱了伤病,可以到球场上进行训练,其他人都试图将他带离球场,因为他实在训练得太多了。”凯西说道。上赛季结束时,格里芬接受了膝盖手术,如今他已完全健康。

“格里芬找到了他的训练节奏,他让我想起了德克·诺维茨基,他们都是那种你要逼迫他们离开训练馆的人,但我们期待着他这样的表现,期待着他能拥有最好的状态,不受任何其他因素的影响。新赛季对我来说最关键的一点在于,我们在格里芬身边提供了更多类型的球员,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加灵活和多样,我们有了其他能够控球打战术的球员,这可以减轻格里芬身上的压力。”

上赛季,格里芬场均贡献24.5分7.5篮板外加5.4次助攻,进攻端他几乎承担着活塞队的一切,既需要他得分也需要他串联队友,但就像凯西说的那样,新赛季格里芬身上的担子将减轻不少,因为罗斯来了,同时雷吉·杰克逊也处在3年来最健康的时期。

30岁的格里芬早已经不是那个飞天遁地的“给力芬”,但如今的他打得更加的冷静成熟,对于比赛的理解也更加的深刻,在东部不算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如果格里芬能够继续打出上赛季的表现,加上罗斯等人的帮助,活塞队有望在新赛季继续闯入季后赛并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