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我是西蒙斯的超级粉丝 希望恩比德竞争MVP

李辉09-20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詹姆斯、杜兰特、库里三大巨星开始在常规赛划水,过去几年联盟诞生了很多新科MVP得主,17年的韦少,18年的哈登,19年的字母哥,那么谁会成为下一个首次获得MVP的球员呢?在76人名宿查尔斯·巴克利看来,恩比德将在下赛季竞争MVP。

“我是西蒙斯的超级粉丝,我希望他能做到魔术师·约翰逊、乔丹做到的事情,继续提升他的比赛,成为一名很好的投手,因为如果他能够提升他的投篮,他就能成为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巴克利说道。“恩比德的话,我希望他能进入MVP的讨论,我认为他对我可能有些生气,因为我之前说他还没有达到那个标准。我知道76人对于他的使用是非常小心的,因为他很容易受伤,在我看来,游泳训练可以帮助到他。”

上赛季,恩比德在个人数据上再度有了提升,但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却再度令人失望,面对猛龙,恩比德被小加索尔牢牢限制,抢七大战,当莱昂纳德投中惊世绝杀后,恩比德在回到更衣室的路上更是难掩悲伤的情绪,痛哭流涕。

“乔尔在G7赛后哭了,当经历了那样的一场比赛后,我们每个人都会哭,那场比赛让我知道他想要变得更好,当你是一名优秀球员却不能总是取得胜利时,你会很难受,但作为男人,你要承受这一切,并且从中让自己变得更好。”巴克利继续说道。

今年夏天,76人对他们的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巴特勒和雷迪克均已离队,取而代之的是霍福德和理查德森,球队的阵容实力可以说依然非常强大,加上小卡的出走,新赛季76人队绝对是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如果能够在常规赛保证一定的出勤率和优秀的数据,恩比德就会成为巴克利口中那个MVP的候选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