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小卡点名要乔治 一早料到他会加盟快艇

李辉09-20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距离新赛季NBA开始只剩下33天的时间,快艇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再度谈起了莱昂纳德加盟球队的过程,这一次里弗斯透露了更多的细节。

“我们和莱昂纳德是在我马里布的家中会面的,我们当时觉得我们处在领先地位的,因为湖人队在邀请莱昂纳德会面时,极力的邀请小卡去到他们新的训练馆,可小卡对他们说‘你们可以来我的宾馆’但当我们和他接触时,他的回答是‘好的我可以去你家’当我听到这样的话时,我的感觉告诉我他想要加入我们。”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平日里不太爱说话,然而这次和里弗斯的会面,莱昂纳德却侃侃而谈,这让首次与他真正交流的里弗斯也感到非常意外,“上赛季当他走过我身边时,我试图和他说话,可他什么也没有说,而这次会面,他来的时候我们握了握手,而且他主动说话了,我们为了这次会面准备了很多,试图从他那里套出一些话,可还没等我们说,他自己已经开口了。”

“他指着我说‘我想要为你效力’然后他又对着鲍尔默(快艇老板)说,‘我喜欢你的所作所为以及你所支持的事情,但是你的球队现在还不够好,如果你们不对球队做出改变的话,我是不会来的。’”

“我们实际上早就想好了一些能够补强实力的球员,我们向他展示了一些我们认为适合他的球员,当他看到保罗·乔治的名字时,他说‘我想和他一起打球’后来我们又给他看了其他的球员,但他说其他人不用看了,他已经锁定了乔治。”

“那次会面后,我和其他人坐下来谈,我说我们必须要得到乔治,但那个时候我们只知道雷霆想要拆散他们的阵容,至于能不能得到乔治我们心里没底。”里弗斯说道。

最终,快艇队付出了多个首轮选秀权成功得到乔治,这让他们也顺利的签下莱昂纳德,一支强大的球队也就此诞生,新赛季毫无疑问快艇队是夺冠的热门之一,现在就看里弗斯能不能带出一支真正有战力的球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