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称赞独行侠双星:这是两名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

王申伟09-20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德克·诺维茨基举办的职业名人网球锦标赛中,史蒂夫·纳什表示自己见到达拉斯的球迷们感到很兴奋。对此纳什谈到了一些关于独行侠现在的情况,他认为球队目前不仅拥有两个能够创造机会的好手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而且他们两个有天赋的年轻人知道如何带领球队去获胜。

“我认为作为一名独行侠球迷并且为这支球队效力和工作的人,真的是非常兴奋。”纳什说道,“如果他们能够形成很好的默契,打出化学反应,那么你们得到了两个非常了不起的创造机会的球员。他们很适合现代篮球风格,同时在他们身边有天赋的球员,一些角色球员非常乐意做自己的工作、他们可以在自己的角色上超过预期,但如果觉得自己没必要做得更多,这就会影响化学反应,毁掉球队的磨合。”

“非常兴奋能够看到他们今年一起的成长。”纳什最后说道。

其实在今年休赛期,独行侠队并没有在自由市场上做太多举动,特别是对一些大牌球星的引援上,管理层悄无声息。然而他们增加了后卫线上的强援塞斯·库里,锋线上博班·马扬诺维奇和德朗·莱特。同时在选秀大会上,独行侠挑选了一名二轮秀,内线高个子球员以赛亚·罗比。

独行侠是2019-20赛季最令人期待的一支球队之一,特别是在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首次搭档的情况下,独行侠队成为了竞争季后赛的球队。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