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零封+四球大捷 丰塞卡:球员开始懂我的意思了

李辉09-20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

罗马4-0伊斯坦布尔

42’凯萨拉(乌龙)、58’哲科、71’扎尼奥洛、90+3’小克鲁伊维特

欧联杯首战,罗马延续了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强大火力,迄今为止的3场主场比赛,红狼军团分别打进3球、4球和4球,但这场比赛罗马队最大的提升是,他们终于实现了零封。

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球队从此前和拉齐奥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那帮助我们认识到了我们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们一直在谈论那场比赛,我告诉队员需要踢得更加的有侵略性,需要更好的控制皮球,我认为我们已经学到了。”

“我非常高兴看到球队取得进步,我很高兴看到球队现在的踢法,传球路线在比赛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需要不停地跑动来制造空间,给传球手提供更多的选择。”

“我现在很自信,因为所有的球员都明白了我想要表达的意思,能够零封对手非常的重要,但今天我还是要说我们在进攻中踢得格外的出色。”丰塞卡说道。

今夏的转会市场,哲科的名字和国际米兰走得非常的近,双方甚至一度准备签约,但波黑射手最终还是留了下来,还和球队签署了新合同,而新赛季开始后,哲科的状态更是相当的出色,4场比赛他打进3球,和伊斯坦布尔的这场比赛,哲科奉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

“我在赛季开始前和哲科聊过,我告诉他我们的风格会非常的适合他。”丰塞卡在谈到哲科处境的转变时说道。

各项赛事两连胜以及合计攻入8球,丰塞卡的罗马队渐入佳境,周末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球队将争取赛季开始后的首个客场胜利。

罗马阵容:13-保-洛佩斯、11-科拉罗夫、20-法西奥、5-胡安-热苏斯、37-斯皮纳佐拉、4-克里斯坦特(72'21-韦勒图)、42-阿玛多乌-迪亚瓦拉、22-扎尼奥洛、27-帕斯托雷(64'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99-尤斯廷-克鲁伊维特、9-哲科(74'19-卡利尼奇)

伊斯坦布尔阵容:34-居诺克、3-克利希、21-特德米尔、26-庞克、80-凯萨拉、91-阿列克西奇(69'44-奥克楚克乌)、5-托帕尔、17-哈维奇、7-维斯卡、9-居尔布兰森(77'19-登巴-巴)、10-阿尔达-图兰(64'27-克里维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