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坦言因金钱离开费城 认为西蒙斯能开发投篮

敦宇飞09-20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费城76人队的球迷们普遍对球队在休赛期的引援和新赛季的前景感到兴奋和乐观,不过他们也有失去的东西,上赛季球队最重要的射手JJ·雷迪克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签约。最近,雷迪克做客ESPN著名记者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谈到了他的新机会,并且回顾了自己在76人队度过的时光,还有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抢七惜败最后的总冠军多伦多猛龙的艰难时刻。

雷迪克承认,自己最终选择加盟鹈鹕,部分原因是经济上的。“我从未感觉到76人不想跟我续约,可不幸的是,还是有些经济的原因在里面。”

吉米·巴特勒加盟迈阿密热火队的决定也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雷迪克和鹈鹕的签约。在节目中,雷迪克高度评价了巴特勒。“我爱巴特勒,我希望再次和巴特勒一起打球。他是一个超级球星,在进攻端也是一名顶级球星。”雷迪克在76人度过了两个赛季,也在这里有一些不错的回忆。雷迪克也回忆了和猛龙的系列赛,他认为76人完全有能力赢得上赛季的总冠军。

“在赛季结束后,恩比德和我在一起度过了一段时间,我们聊了一些事。对我们来说感到最可惜的是系列赛G4,我们输掉了那场比赛,可我们觉得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控制了比赛,因此我们完全有机会把比分改写成3比1的,我们错过了这个机会。输球后大比分就是2比2平,我们需要在之后取得2场胜利,那就很难了。”雷迪克说。

雷迪克也认为,76人队在未来应该在旅途中进行更多次的球队聚餐。“我们没有进行足够多次的球队聚餐,我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次,这会对球队帮助很大。当然了没有球员愿意被迫去聚餐,要想办法改变这件事。”

雷迪克还谈到了76人明星球员本·西蒙斯的投篮问题。“在上赛季,我亲眼目睹了西蒙斯每天都会练习很多投篮,我想在某个时候,他会出手投篮的。很多时候这是自信的问题,以前西蒙斯都是传球集锦,未来会有投篮的。”

洛维还问了雷迪克在和猛龙的抢七大战中,莱昂纳德最后的绝杀球。“我当时现在替补席上,看比赛的角度还不错。当时看莱昂纳德那个球,他兜出来接球,那个瞬间一切都慢下来了,我看着球在篮筐上反弹,最终还是落了进去。我忘记了我的第一反应,应该只有震惊吧。我的队友们从场上走下来,难受的想打人。另一边的猛龙队员们在庆祝,他们在抢七击败了对手。我踏上球场,和洛瑞、小加索尔、丹尼·格林他们聊了聊,告诉他们我希望他们可以赢得冠军。然后我回到更衣室,看到我的队友们都很难受,恩比德甚至哭了出来。那种时刻你是不会忘记的,那个绝杀球有太多意味了,有太多的情绪在里面了。”雷迪克说。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