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球队官宣前上港射手加盟 吉安:已经迫不及待

章鱼哥09-20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印度超级联赛球队东北联FC官方宣布,曾效力与上海上港的加纳射手吉安正式加盟球队,对此,英国媒体《BBC》也进行了报道。吉安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加入球队了,希望和球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北联FC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吉安的加盟,并配文写道:“欢迎来到球队,阿萨莫阿·吉安!”

现年33岁的吉安是加纳传奇球星,曾代表球队参加了2006年与2010年世界杯,是加纳国家队队史射手王,今年五月,由于被剥夺队长袖标,吉安宣布退出加纳国家队。在俱乐部,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乌迪内斯、摩德纳、雷恩、桑德兰、阿尔艾因、阿尔阿赫利等球队,2015年,吉安加盟上海上港,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吉安未能在上港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2016年中超夏窗期间,吉安被上港撤销报名。

对于这次转会,《BBC》也进行了报道,据《BBC》的报道,吉安在转会后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我之前就了解过东北联FC和印超联赛,我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相信我们队会比上赛季更好。”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