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再护诺伊尔:特狮伤害了一个完美无瑕的球员

霍尔顿09-20 1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特尔斯特根不满在国家队内被诺伊尔占据一门之位,得不到出场机会,怒而发声捍卫权利,遂引发一场口水战,也打响了他和诺伊尔之间的主力之争。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较量结束后谈起此事,字里行间均透露出特尔斯特根的不满,他称巴萨门将的言论深深伤害了诺伊尔,应当向对方道歉。

赫内斯表示:“我和鲁梅尼格达成一致,我们得向自己的门将进行声援,因为诺伊尔被卷入了他绝不应被搅进的事态之中。足球是集体运动,如果特尔斯特根有意见,他应该找到相应负责人沟通,而非直面媒体。我们要对这种行为说不!我希望球员遇到问题时去找教练、体育主管或者球队经理,如果话事人够聪明,他们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同涉事球员讨论这个问题,而不是和媒体讨论。”

赫内斯继续为诺伊尔叫屈,“特尔斯特根伤害了一名完美无瑕的运动员,诺伊尔从来没做过什么伤害别人的事情。他现在被外界描述成一个占位不让的老家伙,还有很多人说他该在明年欧洲杯之后退役。如果诺伊尔保持现在的状态,他还能继续踢个5年,有些人可能为此感到惊讶。到那时候,特尔斯特根可能都长出白胡子了。”

至于德国足协对于此事的态度,赫内斯感到非常不满,“我不期待这个,他们的强项就是去林子里散步吹口哨。如果德国足协明确诺伊尔是一号门将这点,我们也就不用扯皮这么多天了。很明显,他们没把事情说得足够清楚,要不然媒体也不会持续猜测。所以德国足协压根没说什么有分量的话。”

最后,赫内斯再对特尔斯特根喊话,要求他今后最好谨言慎行,“你生活在今天的媒体世界里,就必须注意自己说出来的话。我们曾经也被迫为了以前的发布会道上成千上百次的歉。但我现在可没看到特尔斯特根先生的道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