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BC街舞冠军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宗谷一01-08 17:40

2024年1月6日,海丝潮·十洲舞·潮动泉州炫舞节暨2023CBC街舞冠军赛·总决赛在国潮泉州创新发布中心圆满落幕!在季后赛中拿下南北区冠军的重庆麻辣英雄和四川REFORM会师总决赛,开启王对王的巅峰对决。精彩对战轮番上演,酷炫舞力“嗨炸”全场!

据悉,总决赛采用积分制规则,分4个环节:齐舞battle、1V1 battle、Routine battle、Crew battle,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决出2023年度总冠军战队。

比赛现场,精心编排的齐舞battle、不断放大招的1V1 battle和Routine battle、火药味十足的Crew battle,都轮番掀起赛场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他们是为战队而战,更为自己而战!

最终,重庆麻辣英雄俱乐部战队凭借新颖的齐舞表演及强劲的舞蹈实力,拿下2023CBC街舞冠军赛年度总冠军奖座,问鼎2023CBC街舞宇宙,四川REFORM俱乐部战队获得年度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总决赛同时邀请到AC阿牙阿K冰冰茶叔冯正公孙无名KLASH李琦POPPINC蛇男Waiwai王炎叶正Zyko,15位街舞圈大咖坐镇执裁,在展示专业审评的同时还给观众带来高能炸场的裁判秀,点燃现场氛围!

比赛最后,根据舞者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裁判们评选出FMVP,他就是重庆麻辣英雄俱乐部战队的大杭。

为更好地丰富总决赛内容,本次总决赛还邀请到了四位人气街舞小达人:Apple李欣瑶(抖音的粉丝:36.9w)、岑岑(抖音的粉丝:151.2w)、UU学弟(抖音的粉丝:291w)、小汤圆(抖音的粉丝:66.7w),带来的solo表演掀起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他们是闪亮的中国街舞未来之星,是未来可期的街舞少年。

在本次活动中,赛事主办方还为公孙无名、李琦颁发2023CBC街舞名人堂荣誉奖杯。他们是OG舞者,是街舞赛事常胜将军,是资深街舞导师,是闪闪发光的街舞爱好者!CBC街舞冠军赛至今已有14年历史,正是因为有这些热爱街舞人士的贡献,才能够更好地推动中国街舞走向更大舞台。

2023CBC街舞冠军赛·总决赛联动微博、抖音、视频号、哔哩哔哩、虎牙等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众多街舞爱好者及街舞圈内大神齐聚线上。比赛当日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超千万,可谓是火爆线上平台!

除此之外,本次赛事也得到了主办单位: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发展集团、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单位:厦门普普数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精舞门街舞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以及首席合作伙伴:街舞盒子、小泼猴、胖哒酱君;官方合作伙伴:普信文化、弘视数媒、4399游戏盒、蜡笔小新、希尼亚、ABC KIDS;行业合作伙伴:屁屁猩、WAVECREST、宝时捷表、GUUKA等品牌的鼎力支持。

至此,2023CBC街舞冠军赛画上圆满句号!赛场上为自己而战、为战队荣誉而战的舞者们,都是最耀眼的明星。

最后,再次恭喜重庆麻辣英雄俱乐部战队捧回2023CBC总冠军奖杯,让我们下一个赛季再相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