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名哨法加尼移民澳洲执法澳超 曾是国奥苦主

陈冷09-20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出于家庭原因,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伊朗名哨法加尼决定移民澳大利亚,他也将成为新赛季澳超的全职裁判。

伊朗人法加尼曾于2016年和2018年两度被评为亚足联年度裁判。2015年,在悉尼举行的亚洲杯决赛,法加尼还曾经担任主裁。

据亚足联报道,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兼裁判委员会主席Chris Nikou表示,“法加尼的国际比赛执法经验对于澳超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期待着法加尼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澳超联赛中发挥他的作用。”

在接受采访时,法加尼表示:“我在和我的家人决定搬到澳大利亚后,没想到执法澳A的机会就出现了,这事情真的太棒了。离开我们的祖国是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但我非常高兴依然能在亚洲顶级的联赛中进行职业裁判工作,并继续执法国际赛事。我在澳大利亚多次执法过,所以非常熟悉球员和场地。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期待搬到澳大利亚,在这里开始生活的下一篇章。””

法加尼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对于他的“黑历史”,中国球队和中国球迷也是非常难忘。

在去年的U23亚洲杯,中国国青在领先的情况下1比2被卡塔尔逆转,比赛中,法加尼罚下了何超。2014年U19亚青赛1/4决赛,中国国青2比4输给沙特的比赛中,法加尼不但罚下了周煜辰,还给了沙特一个点球。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国足1比0战胜沙特的比赛中,法加尼判给了沙特一粒点球但被王大雷扑出。

而在历史上,由法加尼执法的比赛,中超球队也是输多胜少。广州恒大2014赛季亚冠遭西悉尼淘汰,2013世俱杯世俱杯败给米内罗竞技,均由法加尼担任比赛主裁判。本赛季恒大客场输给广岛三箭的比赛,也是由法加尼执法。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