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郝伟离队会有影响 球队会用胜利为他壮行

章鱼哥09-20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晚间19:35,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主教练李霄鹏与球员郑铮共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李霄鹏表示,郝伟上调国奥队的确会对鲁能有一些影响,希望球队会用一场胜利,为他接下来的工作壮行。

对于上海申花这个对手,李霄鹏表示这是一个实力非常出色的对手:“整个一周,球队训练的非常好,而且全员健康,所有队员都可以准备与申花的比赛,明天我们将全力以赴在主场争取胜利。申花的阵容和上半年有很大的变化,进攻的人员组合上更灵活 ,可以说在联赛几乎是顶配。”

面对申花,李霄鹏并没有透露球队将采取怎样的进攻姿态:“球队的打法是选择了对手以后,你才做出回应 ,我们根据对手,会做不同的选择,明天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方案做准备。”

对于球队的后卫组合,李霄鹏说道:“我们可以看一下排名前三的球队,都是什么样的中卫组合,我们会挖掘一下自己的人员,像刘洋、王彤都可以踢,人员上我们还是有选择的。”

此前,国奥官方宣布鲁能助教郝伟将担任国奥队执行教练,李霄鹏也谈到了郝伟离队对于球队造成的影响:“球队的教练组分工比较明确,郝伟的离开的确会有一些影响,不过只是暂时的。独立的去带领一支球队,对于郝伟来说是一个好事,明天球队会用一场胜利,为他接下来的工作壮行。”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