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我曾手把手教过亚伯拉罕 启用小将很正确

铁皮09-20 18: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目前的英超射手榜上,切尔西中锋亚伯拉罕和曼城前锋阿圭罗并列第一,这名21岁的英格兰小将已经在五场比赛中打入七粒进球。切尔西名宿德罗巴也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亚伯拉罕,他表示自己并不会蓝军小兄弟的表现感到惊讶。

德罗巴透露,自己早就认识亚伯拉罕,还曾教授过他一些技巧:“是的,我知道他,因为他就像我一样。这些孩子们我们过去就见过,他们经常会来看我们训练,我相信他们也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比如我们的技巧,以及如何阅读比赛。所以我们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因为当我在预备队训练的时候,我也和他们一起训练过。那时我总会教给他们一些技能、一些知识,而他们学习的速度也非常快。再次强调,我对我所看到的(亚伯拉罕的表现)并不感到惊讶。”

随后德罗巴还表示,兰帕德启用年轻球员的做法是正确的:“我认为他正专注于切尔西,而且他需要培养年轻球员,给他们上场机会。兰帕德曾作为球员在俱乐部效力,这会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在训练中见过这些孩子。当然他们会在欧冠那种大型比赛中可能会缺乏经验,但我对此并不担心,我对兰帕德现在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