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只百分之百地信任4个人 这已经足够了

小中09-20 21:07

近日,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ITV,Independent Television)电视台采访,C罗说在这个世界上,他只百分之百地信任4个人。不过,C罗没有透露他完全信任的那4个人到底都是谁。首先应该有他的母亲多洛蕾斯夫人。其次是他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那另外两个人是谁呢?

C罗和母亲多洛蕾斯夫人

只信任4个人

“百分之百地,我只信任4个人。我不说他们都是谁,但我只完全信任这几个人。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不过多考虑这件事。”

出名和隐私

“诚恳地说,有一点烦人。但其中的一部分是非常好的,因为我是名人,我进球,我赢得桂冠。但过了10年之后,我以另外的方式看待事情。我有一个家庭,我想有隐私。我已经10年没这个东西。我不会因此而哭泣,但不能离家外出,是很难受的。我的孩子们变得紧张不安,我的女朋友也一样。不能把手放在鼻子上,但现在要想改变已经晚了。”

“我最大的力量是我的头脑”

“当人们认为我是No. 1时,我感觉非常幸福。我觉得我很好,但我最大的力量是我的头脑。数字不会撒谎。我的水平一直是相同的,因此根基是努力和投入。单是天赋不够,你得百分之百地投入。”

“我现在34岁 看上去像28岁”

“我到了家里,吃了饭,休息一会儿,然后我可以跟我的孩子们玩一会儿。但那30分钟的健身必不可少,我知道它会导致不同。因此,我现在34岁,但看上去像28岁。”

母亲是支柱

“我母亲是家庭的支柱,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她。在所有事情上,她都陪伴着我。在球场,她已经晕过去两次……她不能看那些比赛,她逐渐远离了一点。我对她说过,我不能失去她。”

好父亲

“我希望做个好父亲,我觉得我是。没有谁是完美的。我还在学习过程中,但我觉得我是个好父亲。我的家庭一直向我灌输谦逊、努力工作和尊重其他人的价值观。当家庭氛围好时,孩子们能感觉得到,因此我想成为世界上最‘稳定’的父亲。我知道我的孩子会长大,会有自己的家庭。那时候我就老了,过着平静的生活,我希望如此。”

金球奖得奖次数纪录

“我想要的是足球史上的金球奖(得奖次数)纪录。我喜欢。我觉得我配得上。正如我所说的,梅西非常棒,他的名字留在了足球史册上。但我觉得我得拿5、6或7座金球。比他多。”

梅西

“我们不是家里的朋友,但我们分享同一舞台长达15年。我跟他有着良好的关系,我知道他使我变得更好。反过说,也是对的。”

阿森纳

“我曾经距阿森纳非常近。只差一步,我就跟阿森纳签约了。没去成阿森纳,我道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