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桑蒂尼首球谢鹏飞破门 苏宁客场2比1重庆

风清扬09-20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江苏苏宁客场2比1击败重庆当代力帆,进球的是桑蒂尼及谢鹏飞,其中桑蒂尼收获中超处子球,卡尔德克的头槌因越位被吹掉,顾超漏进蒋哲的任意球,汪嵩完成个人顶级联赛第415战。苏宁8轮不败,两连胜,同时拿到近10个联赛客场的首胜;送给重庆6轮不胜。

第3分钟,重庆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解围,外围球员再次将球扫入禁区,皮球折射后弹起,卡尔德克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对方门将顾超横身双掌将球封出底线。第5分钟,特谢拉禁区外围左脚大力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隋维杰没收。第19分钟,李昂禁区边缘头球回传门将,皮球被卡尔德克断下,结果趟大了,被出击的顾超没收。

第31分钟,重庆队中场挑传,禁区前沿双方拼抢中有球员倒地,罗皓禁区边缘半转身左脚爆射打偏。第43分钟,吴曦背后放铲,踢倒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重庆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挑传禁区,被对方首先头球解围,没有形成威胁。第46分钟,重庆队反击,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抢断,停球转身后送出半高球直传,尹聪耀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顾超右脚推射,被顾超用腿挡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德里安得球直塞,费尔南迪尼奥人丛中兜出接球,转身横敲给左路跟进的卡尔德克,AK27弧顶前沿不停顿,直接起右脚攻门,对方门将飞身将球封出。第55分钟,苏宁获得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吴曦大脚将球轰到禁区左侧,李昂停球挑传后点,桑蒂尼在两名重庆队后卫的夹防中甩头破门,虽然隋维杰捞出皮球,但球的整体已经越过门线,1比0。中超处子球在第5场比赛姗姗来迟。

第60分钟,吴曦中场分球,周云左肋突入禁区,向外侧一领,紧接着左脚怒射,皮球被隋维杰单掌封出底线。第63分钟,重庆队右侧任意球,卡尔德克近距离甩头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65分钟,苏宁再下一城,门将大脚轰到前场左侧,桑蒂尼胸部横敲,吴曦搓传对方防线身后,谢鹏飞左侧突入禁区,调整劲射破门,2比0。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比赛基本大局已定。

第68分钟,阿德里安左侧任意球被解围,迪力穆拉提右侧45度斜吊禁区,卡尔德克的倒挂金钩角度稍正,皮球被顾超轻松没收。第7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弧顶左侧半转身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7分钟,何超中场推倒温天鹏,吃到黄牌。第81分钟,重庆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蒋哲右脚弧线球攻门,角度及力道都一般,但顾超扑球脱手,将球漏进网窝,1比2。

第88分钟,汪嵩替补出场,换下阿布都海米提,迎来顶级联赛第415次出场,追平徐云龙,成为历史第一。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客场取胜。

重庆当代力帆(433):17-隋维杰;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13-尹聪耀(U23 77分钟 58-温天鹏 U23)、4-罗皓、29-罗森文(64分钟 5-蒋哲);9-阿德里安(79分钟 22-马尔西尼奥)、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江苏苏宁(442):1-顾超、20-阿布都海米提(U23 88分钟 33-汪嵩)、6-杨博宇、2-李昂、5-周云;11-谢鹏飞(79分钟 17-罗竞)、21-何超(96分钟 30-叶重秋)、22-吴曦、24-吉翔;26-桑蒂尼、10-特谢拉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