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鲁能进步很大 申花要把每场比赛当决赛踢

夏天09-20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1日,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赛前,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表示,鲁能比此前有了很大的进步,申花现在需要把每场比赛当成决赛。

崔康熙首先表示:“上场比赛的失利使我们在联赛中的形势更为紧迫,我们需要把接下去的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虽然明天的对手也是足协杯决赛对手,并且是客场比赛,但是依然希望明天可以取得胜利。”他接着说,“鲁能队比起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大进步,无论是他们防守的平衡还是逼抢方面都做得比以前好。我也和球员交代了应对这样的特点应该怎么样去处理,如何避免去让他们打出快速反击。”

上半赛季,崔康熙曾率领大连一方在济南奥体中心带走球队的赛季首胜,那场比赛是否对于明晚一战有所借鉴意义?对此,崔康熙说:“上半赛季的那场比赛也有运气比较好的成分,对手现在和当时比较起来已经有了更多的进步,明天我们也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跟随崔康熙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朱辰杰本轮将重回首发,对于明晚比赛的备战情况,朱辰杰坦言:“这场比赛教练作出了许多针对性部署,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都需要我们去全力争胜。”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