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其他俱乐部比国际米兰对球员保护更好!

鲁林09-21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周六晚米兰德比来临前,国际米兰主帅孔蒂警告说,球队必须做出改变,对球员必须有超出球场以外的保护措施,其他俱乐部在某些情况下对球员能提供更好的保护。
孔蒂指的是周中国际米兰欧冠爆冷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媒体传出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发生争吵,孔蒂当然对这种传闻不高兴。

“我们始终尽最大努力并遵循我们的原则,有时我们做得更好,有时没那么好,但无论如何,球员们都投入了巨大的责任感。我们知道球队很多地方还需要改进,但我们不怕,老实说,我认为报纸和电视上总是有很多关于国际米兰的话题。有人告诉我这很正常,而且一直都是这样,但我不同意,其他俱乐部在某些情况下能够提供更好的保护。”
“我们说这是正常的程序,但其他俱乐部擅长处理这些情况。我们必须对此进行很大的改进,即使在球场外,也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将空白全部填补。往年的借口不好,否则我也可以说,往年我们没有拼,我们都必须努力共同改变。”
对于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詹保罗像我一样在低级联赛中度过了自己的时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他应该得到这个巨大的机会。他像我一样痴迷足球,所以我向他表示祝贺。我们都为了胜利而比赛,但是每场比赛都有隐患。只要取得正确的胜利,每一次胜利都会带来热情和积极性。同时,胜利可能导致懈怠,因此我们必须善于处理这些情况。话虽如此,我总是想赢。至于过去曾被指责的缺陷,我不再赘述。”
孔蒂为国际米兰带来了新的精神面貌,“在过去的九年中,国际米兰一直没有竞争力,这主要是因为起伏太大。这不是我的看法,而是统计数据。斯拉维亚被证明是一支强队,也许在那些需要经验的比赛中。我们有这么多的小伙子们经历了欧冠首演,而且还有很多球员,欧冠还没出场过10次。这使你了解欧冠这样的比赛中的经验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善于改进,当然平局仍是合理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