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怒怼KD:若在勇士都没有快乐,还能去哪找呢?

季孟年09-21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勇士转而加盟篮网。这位超级巨星在不久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与勇士队的队友们其实相处的并不是那么融洽,他在勇士队这三年也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快乐。

对此,前湖人队的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一档电视节目当中进行了评价,他说道:“如果KD不能在金州勇士找到快乐,那么还能去哪里找呢?”

2016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了勇士。在过去的三年当中,他帮助球队两夺冠军,自己也是两次拿到了总决赛MVP的荣誉。在包括魔术师在内的很多人看来,杜兰特在拿到这些荣誉的情况之下还不快乐,是他们所无法理解的。

“首先,我必须给库里一些赞扬,他是两届MVP,但为了赢球他能甘居人下,克雷也是如此,你知道谁承担得最多吗,是克雷,在KD到来之前,他的触球次数要多得多,他必须适应,甚至是格林,他也退居了二线,如果KD拿到两连冠和两连FMVP还不快乐的话,那么他还能怎么快乐呢?”

不过,魔术师也还是对杜兰特的离开表示了理解。在他看来,KD之所以会这样选择,还是希望能够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从而创造更多的传奇。“我只是觉得KD在寻找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因为勇士永远不会是凯文·杜兰特的球队,那是史蒂芬·库里的球队。现在他去了布鲁克林,和欧文一起,一旦他恢复健康,那里也许会是他的球队。和一支组建好的冠军球队夺冠他没有受到太多的赞誉,现在他想如果我能带领篮网夺冠,那么我就能获得足够的赞誉。”魔术师说道。

只可惜,在为勇士队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杜兰特出现了跟腱断裂的伤势,他还能不能恢复到巅峰状态,能不能率领篮网队拿到总冠军,仍旧是未知数。

在魔术师发表以上言论之后不久,杜兰特疑似发推暗讽湖人名宿,他写道:“糟糕的理解能力,根本不加思考的结果。”不过,KD在不久之后删掉了这条推特。

在离开了勇士队之后,杜兰特似乎又一次放飞了自我。他的种种行为,真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