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8月最佳门将9月变醉驾门将 天海保级路太难了

陈冷09-21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平安河东”发布警情通报,天津某足球俱乐部球员张某醉驾被刑拘,根据描述判断基本确定为天海队长门将张鹭。目前,身处降级区的天海又失掉主力门将的情况,也让这支本就处境特殊的球队保级形势更为凶险。

此前,天津市公安部门就在官方平台上公布了疑似张鹭醉驾被处理的信息后照片,但在随后这一消息又被删除。此前2017年8月,当时还在天津踢球的张修维也曾因为醉驾被刑拘,遭足协禁赛处罚。那次事件当中,张鹭也一同与张修维出现在了公安部门。

据悉天津市公安部门公布的消息,张鹭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他也势必会因为这次事件而无法征战今年天海队剩余的比赛,也很可能无缘接下来世预赛的比赛和训练。

当然,对于天海球迷来说,张鹭的这次事件更让他们为天海本赛季的联赛保级前景而担忧。目前,天海队人员本就不齐整,球队外援后卫宋株薰被确诊为脚趾骨裂,韩国铁卫基本无望为天海保级继续征战。就在本周,雷纳尔迪尼奥也因为旧伤复发错过了部分训练。

在天海主力门将张鹭如今无法继续征战联赛的情况下,朴忠均肯定在球队排兵布阵上更为捉襟见肘。

就目前天海在门将位置上的人员储备情况来看,球队2号门将孙启斌有望顶替张鹭,成为球队主力门将。此外,本赛季从恒大租借到天海的门将方镜淇,也是天海接下来在门将位置上的一个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张鹭虽然不久前入选了中国男足国家队,但他近期的状态惨淡,饱受球迷诟病。在上轮中超天海与富力的比赛中,张鹭还出现了“门里抱住球”的低级失误。所以由此看来,张鹭无法继续为天海征战本赛季剩余联赛,对于天海来说也并非世界末日。

张鹭涉嫌醉驾事件,一时间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有球迷吐槽说,“中超联赛8月最佳门将,9月醉驾门将。”

与此同时,张鹭的妻子主持人密密的社交平台也被网友“围观”。“密密姐!敲鼓鹭在拘留所里过的还好么?”有网友这样留言说。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