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甜瓜是史上最佳之一 他仍有实力打先发

季孟年09-21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自从被火箭队裁掉之后,安东尼便再也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过。今年夏天,他曾经与不少球队都传出了绯闻,但最终还是未能如愿获得一份合同。近日,火箭队的老板费尔蒂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安东尼。他选择力挺这位曾经的超级巨星,并称安东尼依旧拥有在NBA打首发的能力。

去年夏天,安东尼曾经与火箭队达成了协议。但最终,他并没有在航天城打出人们预期当中的表现。赛季中期,火箭队决定雪藏甜瓜。令人想不到的是,他从那时起便再也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之上。

对于安东尼在火箭队的效力经历,费尔蒂塔这样说道:“我之前听到的一切都是他是一个绅士,他愿意在球队扮演教练安排的任何角色,球队篮球运营部门决定做出一个决定,我作为一个火箭的球迷,这也有点让我感到意外。”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火箭老板对于球队管理层的操作有些不满意。对于球队的运营工作,他并不会有过多的干预。费尔蒂塔表示,他会给球队的制服组100%的支持。

“我知道我知道什么,我也知道我不知道什么,如果我的篮球运营团队认为我们应该翻篇的话,那么我确定我不会不让他们这么做,虽然我认为甜瓜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他说道,“球队的管理团队们很会分析,他们知道怎么做他们的工作,这就是他们每天的工作,我肯定不会在这方面反对他们。”

可不论怎样,火箭队在当时的举动都给安东尼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那之后,并没有哪支球队愿意邀请他加盟。即便是湖人与篮网,他们对于安东尼的传言也都仅仅局限在流言阶段。可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始终认为,现如今的安东尼依旧拥有着在联盟当中出任首发的能力。

“卡梅洛可以为很多球队做出贡献,我向你保证,联盟30支球队有150名先发,安东尼仍然是NBA最好的150名球员之一。”他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