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登贝莱未伤愈,安苏·法蒂继续创造历史?

梁宏业09-21 12: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巴萨将在今晚做客格拉纳达,目前这支中资升班马球队和巴萨同积7分,战绩均为2胜1平1负,鉴于巴萨目前的状态,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巴萨方面的好消息是梅西逐渐进入状态很可能会打首发,而登贝莱尽管已经过了5周的恢复期但并未随队前往客场,而小将安苏·法蒂则继续随队出征。

登贝莱永远是个热门话题,哪怕是他还处于伤病恢复的时期。上周登贝莱曾利用队内假期离开巴塞罗那,有人在机场的私人飞机出口看到了登贝莱,有报道说他去巴黎了。但实际上这又是一次错误的报道,登贝莱回到雷恩老家看望母亲。登贝莱已经过了5周的伤病恢复期,他自己也很想参加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但因为在周五最后一次训练中,他并没有参加完整的合练,所以巴尔韦德没有把他带到客场格拉纳达。登贝莱的恢复要等周二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了。

巴尔韦德不着急使用登贝莱是有原因的,上赛季欧冠对里昂的比赛因为使用伤愈后的登贝莱导致法国人旧伤复发,巴尔韦德曾对此后悔不已。目前巴萨阵中,苏亚雷斯和梅西已经复出,又有两名小将安苏·法蒂和卡莱斯·佩雷斯顶得上来,所以巴尔韦德无需着急使用登贝莱。

小将安苏·法蒂的上升势头如火箭一般,本周西班牙各部门协调已经快速为安苏·法蒂办好了西班牙国籍,他即将入选9月25日宣布的西班牙U17世界杯大名单,不如意外,他将于10月份代表西班牙U17参加在巴西举办的U17世界杯。巴尔韦德对此不无遗憾地说:“如果西班牙征召安苏·法蒂,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遗憾,因为这是一位能为我们提供很多东西的球员。”

梅西已经完全恢复,本场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将是对梅西的第一次检测。按理说,梅西将和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组成球队本赛季的绝对主力锋线,尽管巴尔韦德不愿意事先肯定这件事。另外,因为阿尔瓦在对多特蒙德比赛中受伤,儒尼奥尔·菲尔波将在本场比赛中成为首发左后卫。

巴尔韦德承认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对中场进行轮换,德容新赛季开始后打了所有的比赛,布斯克茨出场的次数也很多,阿图尔已经2场比赛连续出场。本场比赛,拉基蒂奇可能会获得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机会,塞尔吉·罗伯托也可能在中场重新获得机会。

巴萨新赛季3场客场只取得了2平1负的不胜战绩,特别是这3场比赛巴萨一共只射正了5次球门,这么可怜的进攻水平在巴萨近些年的历史上还是罕见地,现在随着梅西回到阵容,这种情况有望得到解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