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张鹭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未决定首发门将

章鱼哥09-21 1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17:30,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天海将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赛前,主教练朴忠均携球员张晓彬出席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朴忠均没有回避队长张鹭酒驾的问题,他表示,张鹭需要负自己的责任。而对于张鹭的替代者,朴忠均则没有给出自己的答案。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朴忠均说道:“首先我们上一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失利了,之后在过程中找到了问题,及时地沟通改正。在小的细节上出了很多问题,我自身进行了反省,国安也是个强队,我们会更多地抓细节,我们在间歇期之前的两场比赛目标是3分,对阵国安我们是全力争胜的。”

今天上午,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平安河东”发布警情通报,张鹭因醉驾被刑拘,对于这一事件,朴忠均也没有袒护自己的弟子:“大家也知道作为守门员,他的责任很重,我在之前看了很多网友对张鹭的评价说他是球队的核心。但是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我们无法派他出场,但比赛要正常进行,他做出这种事就要负责任。球队这边,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积极的备战比赛。国安这支球队是我看得最多的比赛,他们的弱点我都分析过了,我们会针对他们的弱点进行进攻。”

对于张鹭的替代者,朴忠均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对于门将这个位置,剩下的两个门将他们的训练都很认真,我们还是要跟守门员教练再沟通一下,才能决定用谁。”

与朴忠均共同出席发布会的张晓彬表示:“在教练带领下,我们准备的很充分,比赛中球队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进行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