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综述】沈阳城建冲甲成功 南区竞争达白热化

洪流09-21 18: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下午3点,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29轮比赛同时开打。下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扩军,因此本赛季中乙南北区头名将不经过附加赛直接冲甲,第二、第三名也有望争夺一个直接升级名额和两个升降级附加赛的名额。最终在同时结束的16场比赛中,北区沈阳城市建设1比0小胜宁夏火凤凰,提前一轮升入中甲;南区苏州东吴则被身后的成都兴城在直接对话中击败,让冲甲形势显得加倍扑朔迷离。

沈阳城市建设1比0宁夏火凤凰

沈阳城市建设主场迎战宁夏火凤凰,他们此前积70分领先第二4分,只需要获胜就能确保冲甲。宁夏火凤凰本场之前积61分排名第五,已经失去了冲甲机会。在比赛第80分钟,沈阳城建终于由朱世玉破门,锁定了1比0的比分。本场结束后,沈阳城建领先第二名河北精英4分,成功冲甲。

大连千兆0比2泰州远大

殷铁生执教的泰州远大客场挑战大连千兆,如果取胜就能够阻击身后淄博蹴鞠的冲击。第10分钟,张新林开出右侧角球,姜宁头球破门。第61分钟,泰州远大徐昕换下张玉珏,第77分钟他推射破门。

由于此前排名第2的河北精英凭借王金磊的进球1比0战胜青岛中能,身后的淄博蹴鞠由郭明月、张丰羽、杨家威、杨雷进球,4比0战胜北京理工,因此,末战河北精英的泰州队获胜即是第二名,打平也能保证进入冲甲附加赛。

延边北国1比1内蒙古草上飞

本场比赛前内蒙古草上飞排名联赛第14,陷入保级的艰难境地。本场比赛客战延边北国,尽管内蒙古草上飞在第50分钟打进一球,但延边北国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打平。未能取胜的内蒙古草上飞落后青岛红狮5分,确定与西安大兴崇德进入降级附加赛。

成都兴城3比1苏州东吴

本场比赛之前苏州东吴原本排名中乙南区第一,只要本场取胜就能升入中甲。然而,他们本场比赛客战联赛第二名成都兴城,最终也输掉了比赛。第10分钟,东吴队龚正破门,取得了1比0领先;但随后成都兴城大举进攻,第43分钟由胡明天1v3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成都兴城获得点球,甘锐主罚命中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刘涛接甘锐角球头球破门,3比1,成都兴城锁定胜局。本场赛后,成都兴城和苏州东吴同积64分,前者凭借胜负关系排名第一,升甲悬念将延续到最后一轮。

昆山FC2比1四川优必选

本轮南区除了前两名捉对厮杀,第6名与第4名、第5名与第3名也都正面对话。已经失去升甲希望的昆山FC主场迎战仍有冲甲希望的四川优必选,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5分钟,四川队周铭灏捅射破门,1比0领先;昆山队比赛结束前连进两球,涂东旭第88分钟抽射扳平,蔡明民读秒阶段绝杀。由于另一场比赛武汉三镇与江西联盛打平,四川优必选落后江西联盛5分,失去了升甲机会。

广西宝韵0比1湖南湘涛

广西宝韵本轮前落后拉萨城投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面对倒数第二名湖南湘涛,双方前80分钟乏善可陈。第86分钟,何亚奇横传,禁区内谭斯虚晃一枪后射门将球打进,湘涛1比0绝杀比赛。本场结束后,广西宝韵落后拉萨4分,将和湖南湘涛写手进入降级附加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