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连胜!沈阳城建提前夺北区冠军 提前1轮升入中甲

安晓君09-21 18: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沈阳城市建设在主场以1比0击败宁夏火凤凰,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中乙北区冠军,同时也提前获得了下赛季的中甲参赛资格。

在之前的中乙第27轮比赛中,沈阳城市建设客场2比1击败大连千兆,不但保持16轮不败,而且还取得了12连胜。凭借那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反超河北精英,升至北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而在上轮比赛中,沈阳城市建设又是主场1比0击败竞争对手河北精英。本轮比赛前,沈阳城建队再获2分,就将直接拿到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今天下午的第29轮,他们在主场面对宁夏火凤凰,比赛的第81分钟,贾晓琛左侧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横传,朱世玉插上抢前点斜射得手。最终沈阳城市建设1比0战胜对手,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中乙北区冠军,同时成功冲入下赛季的中甲联赛。沈阳城建队29轮取得23胜4平2负积73分的战绩。

为了能够在本赛季冲甲,俱乐部年初投入3000万元,引进了许博、权磊、陈子介、祝一帆、朱世玉、刘文庆、张兴博一批强力内援,他们最终靠着收尾阶段的14连胜冲入中甲。

值得注意的是,沈阳城市建设冲入中甲联赛,辽宁另外一支中甲球队辽宁沈阳宏运的日子却不好过,最近5轮只拿到1场胜利的他们积21分位列倒数第二位。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他们要想完成保级,难度不小。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