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最佳门将变醉驾门将,皇马球迷想念穆帅

耿鹏飞09-21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最佳门将?醉驾门将!

据警情通报介绍,9月18日晚间,公安交管部门在河东区六纬路与东兴路交口夜检时,天海门将张鹭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抓,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91.2mg/100ml。9月20日上午,鉴定部门出具的《司法鉴定意见书》鉴定意见为,张鹭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3.3mg/100ml。目前,张鹭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河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值得一说的是,张鹭还是8月中超最佳门将,没想到9月就变成了醉驾门将。

@大白_9870:年薪百万的人,不能给我们代驾一点活路吗。

@丧心病狂利指导:32岁的张鹭望向张修维,满眼都是自己23岁时候的影子。

@中田应瘦:建议天津天海改名天津海量。

@KK哇:张修维看了看手机定位,松了口气。

@草草草哦啊:官宣:张鹭租借加盟天津市看守所。

@星宇为:大家别误会张队了,据我了解张队是个很重情义的人,他进去应该是为了探望束总。

@八块石:这种人应该从职业联赛除名,还国家队队员.算了吧!回家酿酒吧,让你一次喝个够。

@laersheng:上次张修维实际上就是他带的吧,唉……失望。

@蜗牛:关键你还天天说作为队长要带天海走出困境,带天海保级,酒桌子上带吗?

@永远的bestlin:我怀疑上次张修维酒驾之前就是跟张鹭喝的酒。

@老韩很无奈:葡萄美酒夜光杯,天津足球挺悲催。

马卡调查:若齐达内下课,44%球迷选穆里尼奥接任

《马卡报》日前面向读者做了一份调查:如果齐达内离开皇马,你最希望谁成为继任者? 最终,穆里尼奥获得了44%的支持率,阿莱格里获得了23%的支持率,劳尔获得了21%的支持率,剩下12%的人投给了“其他”。不过穆帅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皇马现在有自己的主帅,因此暂时无意接手皇马。

@一生罗迷:齐达内看来必走了,连皇马的喉舌都已经开始造势了。

@IX-4:穆鸟:人在家中坐,工作天上来。

@张帆起航0119:当年鸟下课的时候可是被黑成乌鸦啊。

@皇马长沙球迷主席:选穆里尼奥不如撬波切蒂诺,等克洛普合约到期再挖克洛普。

@小破厂保安:库尔图瓦,阿扎尔,还有想来的博格巴,有点尴尬。

@纳纳纳:齐达内这个二进宫把自己玩脱了,却又证明了C罗的重要性。

@天天慵懒:别去,内鬼太多了,抓不过来。

@AA董:现在的皇马真是缺少王者气息.以前看皇马比赛虽然过程紧张但总能给你喜悦结果。

@流沙_EsLW:博格巴:我从未与皇马联系过,我的心属于曼联。

罗伯逊发与范戴克合影:他喜欢我的洗发水

利物浦后卫罗伯逊社交媒体晒出与范戴克的暧昧合照:“这个大家伙喜欢我的新洗发水。”

罗伯逊在与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送出一粒点球,赛后由于部分球迷的谩骂,他暂时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目前,他的账号已恢复使用。

@上帝祝福你:真香!

@11ttt:迎男而上。

@千王之王:男人骚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

@youqian:可惜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否则这广告要火。

@铁杉树1:C罗:偷用我的清扬?

@loving礼物蒲:范戴克表情好陶醉啊!看来洗发水的味道真的很香啊!

@古月:赛季初有一个英超球员出柜……

@HaroldLee:不是肥皂就行……

老里:望外孙有“库家”投射能力和“里家”运动天赋

快艇主帅里弗斯的女儿卡莉与赛斯·库里完婚。老里也对今后的外孙提出了畅想:“我总和他们说,如果他们能生一个外孙,我希望他能够完美融合库里家族的投射天赋和我们里弗斯家族的运动天赋。”

@小虫GG:你以为做生物题呢?

@kingjackyH:那不就是真正的金州拉文?

@一言不合就撒娇:暗示库里运动能力不行。

@星垂野:有些人表面上是球队主教练,暗地里却想通过基因统治NBA。

@小平H2:结果有了库里家族的运动天赋和里弗斯家族的投射。

@CM风尚:万一,我是说万一这玩意整反了咋整。

@长春工程学院:科比:首先他们要先有个儿子。

@肥又黑:克莱:能扣能投能防守 在下就是你外孙的模版。

利物浦曾入侵曼城球探系统 赔偿100万英镑

《泰晤士报》报道,2013年曼城的球探数据库系统被非法访问数百次,曼城派计算机专家调查发现,入侵是由三名从曼城转投利物浦的球探所为,其中一人还是现任利物浦的体育总监迈克尔·爱德华兹。利物浦就此事赔偿了曼城100万英镑。

@9277:进去之后发现曼城看上的不是买不起就是工资付不起,最后还赔了100万镑?

@梦见梦里梦:利物浦:曼兄我买不起,就看看你想买谁,我馋一下也不行啊!

@加泰打铁匠:我天天看FM也没见谁对我怎么样啊。

@Lucky黄:去了新餐馆不会点菜,瞄了眼隔壁桌点的啥,结果被迫给全场买单。

@肆叁叁:进去了数百次,就没发现一个自己能截胡的吗?

@亲爱的小蛋:爱总牛逼啊!还兼职黑客。

@叫啥名好耶:这条新闻告诉你为啥IT行业这么火。

禁止成年人现场观赛,游击队邀两万U14小球迷加油

由于主场球迷打出侮辱性质横幅,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被罚两个欧洲赛事主场,不能有成年球迷现场观战。为此,游击队脑洞大开,在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欧联杯中,邀请了22000名不到14岁的小朋友到现场为主队加油,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清风拂面:钻空子都能钻得这么清新脱俗,不得不服。

@半斤非八两:是不是去了的小朋友都要写篇观后感啊?!

@亂是枭雄:只需带上孩子,我还是可以来看球,而且还免了票。

@蓝色DB哥:厉害,脑子够好使的。

@梅罗年代:单一场比赛能凑2万多14岁以下小球迷,这就是足球土壤。

@归凡:若在中国,可以顺便完成同场最多小学生一起王者荣耀的吉尼斯记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