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助攻凯恩 热刺客场遭逆转不敌莱斯特

常山09-21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6轮,托特纳姆客场遭逆转1比2负莱斯特。孙兴慜助攻凯恩首开纪录。下半时,里卡多·佩雷拉与麦迪逊连下两城反超。

■ 英超

莱斯特 2-1 托特纳姆

(69'里卡多·佩雷拉、85'麦迪逊/29'凯恩)

16' 莱斯特角球被顶出,蒂耶勒曼禁区前沿低射造成加扎尼加脱手,阿约塞·佩雷斯补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阻挡,恩迪迪捅过门线,但VAR确认阿约塞·佩雷斯越位,进球无效。

29' 拉梅拉直传,孙兴慜脚后跟做球,凯恩被身后瑟因居推搡失去身体平衡,但仍然突破对方两人包夹,小禁区前沿扫射入网,1比0。

64' 恩东贝莱直传,孙兴慜突入禁区左侧遭瑟因居铲断,凯恩传中,奥里埃12米外低射入左下角,但VAR判定孙兴慜越位,进球无效。

69' 瓦尔迪禁区左侧铲传被漏到后点,里卡多·佩雷拉8米外推进,1比1。

85' 替补乔杜里左侧回传,麦迪逊24米外轰进左下角,2比1。

【数说】

【5】麦迪逊近2个赛季英超禁区外打进5球,仅次于埃里克森(禁区外6球)。

【12】凯恩英超对莱斯特12球,其他球员不超过8球。莱斯特也是凯恩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破门最多的球队(13场14球)。

【13】凯恩是近2个赛季英超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13球)。

【31】麦迪逊终结4月对哈德斯菲尔德以来英超976分钟31脚射门不进球的历史。

托特纳姆阵容(4312):加扎尼加/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罗斯/西索科(67'万亚马),温克斯,恩东贝莱(86'小卢卡斯)/拉梅拉(79'埃里克森)/凯恩,孙兴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