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曹赟定世界波刘彬彬破门 鲁能2比2申花

安晓君09-21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足协杯决赛预演提前打响。张弛的7分钟打入乌龙球,曹赟定第11分钟任意球破门,刘彬彬第19分钟单刀球得手。蒋圣龙第58分钟打入乌龙,佩莱第62分钟中柱,双方最终2比2战平。

中超时代,包括足协杯在内,鲁能和申花交手36次,鲁能17胜8平11负,其中坐镇主场鲁能17战13胜2平仅2负。鲁能在足协杯和中超连续战胜了上港,申花上轮0比3不敌泰达,中超连续3场不胜。

第7分钟,蒿俊闵外围送出斜塞,佩莱禁区中路单刀球打门被李帅封出,申花马上打出高质量反击,曹赟定左边路传中到门前,伊哈洛高高跃起堪堪蹭了一下皮球,门前的张弛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申花凭借乌龙球1比0领先。第11分钟,彭欣力赢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莫雷诺主罚虚跑一下将球传给孙世林,后者接球后再传给身后的曹赟定,曹赟定面对来球直接右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球门死角,王大雷毫无办法,鲁能0比2落后。

第17分钟,段刘愚边路拿球遭侵犯,蒿俊闵主罚否皮球到后点,费莱尼跟进头球冲顶被李帅将球没收。第19分钟,段刘愚前场中路送出直塞,刘彬彬单刀球到禁区晃过出击的李帅后推射空门得手,鲁能1比2扳回一球。第24分钟,曹赟定主罚右侧角球到后点,莫雷诺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伊哈洛在禁区里展现个人能力,连续左晃右晃后左脚怒射,王大雷第一下扑球脱手,但很跨跟进将球抱住。第38分钟,蒿俊闵前场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到门前,佩莱头球攻门,李帅出击抢在格德斯之前将球没收。第41分钟,申花右路任意球到禁区,毕津浩头球攻门偏出。

第46分钟,格德斯挑传,佩莱跟进打门没能踢进,段刘愚禁区中路低射,角度有些正,李帅稳稳将球拿到。第48分钟,张弛左边路传中,申花后卫倒钩解围,皮球见高不见远,格德斯门前右脚打门偏出。第54分钟,鲁能左边路任意球到禁区前点,张弛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近门柱,蒋圣龙抢在费莱尼前头球解围,结果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鲁能凭借乌龙球2比2扳平比分。

第62分钟,张弛左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跟进单刀球面对空门右脚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王永珀替补出场,鲁能球迷为其送上掌声。第70分钟,王永珀右边路传中,金信煜禁区中路凌空钩射,王大雷奋力将球封出。第74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弧顶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放了高射炮。第79分钟,戴琳侵犯沙拉维染黄,累计4黄无缘下轮比赛。第89分钟,蒿俊闵分球,佩莱禁区前左侧斜传禁区,莫伊塞斯头球一顶后胸部停球再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5-郑铮,13-张弛;36-段刘愚(83’10-德尔加多),22-蒿俊闵,25-费莱尼,21-刘彬彬(57’33-金敬道);23-格德斯(66’30-莫伊塞斯),9-佩莱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蒋圣龙(U23),3-毕津浩,5-朱辰杰(U23),23-柏佳骏;25-彭欣力(64’7-王永珀),37-孙世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51’20-金信煜),9-伊哈洛(76’22-沙拉维)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