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一改惯例点名表扬队员:卡拉斯科为团队着想

金山淞09-21 21: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虽然话语轻松幽默,但他此前有一个习惯:从不点名表扬或者批评球员,但这场比赛之后,他破了例。

比赛结束之后,贝尼特斯神态轻松的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在被要求评价孙国文和崔明安的发挥时,贝尼特斯“捎带”表扬了一下郑龙和卡拉斯科,“我不喜欢单个点评球员,大家今天都不错,郑龙还进了个头球,孙国文和董岩锋最近训练不错,表现很有竞争力,以后需要继续这样去做。一般都是外援改变比赛结果,今天外援都是在帮助球队做事情,中方球员改变局势,我非常高兴卡拉斯科为团队着想。”

作为球队的头牌,卡拉斯科一直都是球队中拥有特殊的影响力,不过,在输掉了足协杯半决赛和武汉的联赛之后,卡拉斯科和其他球员之间,关系变得有些微妙,很多队员都对他在场上那种“独”的表现有不同看法,而这两场比赛,他也都是在中途就被主教练贝尼特斯换下,显然,在输给武汉队之后,卡拉斯科自己也进行了深刻的思考,这场比赛,他的团队感觉非常好,明显不在游离于球队之外,而是球队的一份子,这场比赛,他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突破和牵制,不但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同时也给自己的队友带来了机会。这些,主教练贝尼特斯都看在眼里,因此,赛后的这种表扬,就显得由衷而坦诚。

“我们这场用了很多年轻球员,大家在场上非常拼搏,像团队一样去合作,彼此帮助,为了荣誉、俱乐部、球迷在场上拼搏,不管现在还是以后,到场上之后,都要为了俱乐部去拼搏,在这个基础山赢更多比赛,变得更有竞争力,我们年轻球员的表现,值得获得这场胜利。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比较好的位置上,要继续去拼,把势头保持下去,积分榜上力争往前走,回馈支持我们的球迷,相信球迷会为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贝尼特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