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这场可以看看申花的打法 希望慢慢恢复状态

章鱼哥09-21 2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晚间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比2战平上海申花。鲁能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扳平比分。而在比赛中,鲁能后卫戴琳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赛后,代林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希望能够通过本场比赛观察对手的打法。

本场比赛,戴琳继续作为球队后防核心首发登场,尽管在下半场吃到一张黄牌,但戴琳全场贡献4次抢断,3次拦截,2次解围的表现,依然可以被称作鲁能后防线的定海神针。不过在上半场,戴琳领衔的后防在开场不久就连丢两球,谈到球队进入节奏较慢的原因,戴琳表示:“申花这场比赛可能后防线收的比较大吧,他们就是先稳固防守,然后有机会打我们的反击,所以我们开场的节奏可能没有前两场那么快。”

目前,两队在联赛中已经基本没有了晋级亚冠的希望与保级的担忧,但两队将在今年的足协杯决赛中相遇,因此本场比赛也被不少人看做足协杯决赛的预演,而戴琳也认为这场比赛能够试探对手的战术打法:“我觉得毕竟足协杯决赛是对申花嘛,所以可以先看看对手什么打法,然后自己应该相应地做出什么打法。因为这场主教练也把他们的技战术也安排给我们了。这场比赛结果可能对手存在运气的成分吧,但是我想我们也做好了自己。”

本场赛前,鲁能已经长达一个多月没有比赛,对于本场比赛的状态,戴琳表示还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看后面的比赛,因为参与训练不代表完全恢复状态,加上休息和受伤,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比赛了,所以慢慢地恢复状态吧。”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