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客场战绩太差!热刺上次英超客胜是今年1月…

安古洛09-21 22: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6轮,热刺客场1比2不敌莱斯特城。此役热刺率先取得领先,凯恩踉踉跄跄地将球打进,为热刺先拔头筹。但之后,佩雷拉与麦迪逊接连建功,后者的远射更是十分精彩。

莱斯特城主场取得逆转,也留给热刺一个尴尬的现实:今年1月21日客胜富勒姆之后,热刺就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客场取胜过。这期间,热刺一共经历了9场英超客场比赛,但只是在本赛季取得了两场平局,其他7场比赛尽皆败北。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赛场,热刺在此期间还是取得了两场客胜:1比0战胜多特蒙德,以及3比2战胜阿贾克斯。后一场胜利,热刺实现逆转,奇迹般地跻身欧冠决赛。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