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英超比赛变幻莫测 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米斯塔09-21 2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6轮,热刺客场遭遇逆转,1比2不敌莱斯特城。此役VAR再次成为焦点,上半场莱斯特城曾先攻入1球,但经VAR确认,此球被判定为越位;第64分钟,热刺的一粒进球也被VAR认定为越位。在双方各自被吹掉1粒进球之后,主队发动反扑,在第69分钟和第85分钟各入1球,实现逆转。

对于VAR的使用,莱因克尔等名宿在赛后有所抱怨,认为VAR对于比赛节奏的影响太大。不过,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倒是比较淡定。赛后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表示,“我对比赛结果很失望,但球队总归还是需要更加努力。双方都曾被吹掉进球,如果我们的第二个进球没有被吹,我们就能锁定胜局。VAR有时对我们有利,有时不利,我们没什么好抱怨的。不过,英超的魅力就是这样,比赛不会轻易结束。”

热刺上一次在联赛客场取胜,还是在今年的1月份。此役热刺原本已经看到了打破这一尴尬局面的曙光,却遭遇逆转。“我们需要提升客场比赛的表现,球队会在这方面下功夫,争取有所提高。”波切蒂诺这样总结道。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