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完败,AC米兰需要考虑是否要换帅了!

彭雷09-22 0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0比2,AC米兰完败米兰德比,詹保罗完败孔蒂,国际米兰对AC米兰实现了德比三连胜。场面和结果都证明了,米兰两支球队已经不在同一水平线了。

AC米兰阵容有些新意,上轮替补出色的雷比奇继续板凳,里尔来的小将莱昂出任前锋搭档皮亚特克,苏索经过两场右边锋的出色发挥,本场又被安排到了前腰位置上,詹保罗还是在坚持4312体系。卡拉布里亚停赛,小孔蒂得到首发右后卫的机会。

国际米兰这边阵型352没有变化,前锋线依然是周中欧冠组合——卢卡库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中场上了欧冠建功的巴雷拉以及森西。欧冠受伤的坎德雷瓦没有首发,丹布罗西奥站在右侧。

开赛后,双方主要还是在试探,但能感觉得AC米兰的4312还是有针对对方三中卫的意思,皮亚特克和莱昂分居两侧,苏索主攻中路,甚至有点三中锋的感觉,意图应该是让三名国际米兰中后卫都有所顾忌,无法很好协防保护。

第10分钟,国际米兰获得好机会,R罗德格里斯的回传球差点被劳塔罗·马丁内斯断下破门。国际米兰的全场逼抢比较凶,让米兰频繁只能在后场起球,而且多次丢球。第18分钟苏索一次丢球,卢卡库形成半单刀,低射被唐纳鲁马神扑。第21分钟,国际米兰又获得进球良机。森西左侧下底突破倒三角回传,劳塔罗·马丁内斯近距离射门被唐纳鲁马扑出,丹布罗西奥的补射空门击中立柱。

随后AC米兰终于利用一次反击制造威胁,恰尔汗奥卢近射破门,可惜凯西手球在先。开场前20分钟,国际米兰非常凶,想一口气吃掉米兰,毕竟欧冠体能消耗下半场就会显现出来。但接下来,AC米兰开始尝试控球,苏索也回归右侧主攻,制造一些威胁,双方进入你来我往阶段。

第35分钟,国际米兰丹布罗西奥倒钩很漂亮,唐纳鲁马再送神扑(上图),劳塔罗·马丁内斯补射破门,主裁判多维里经过VAR认定越位在先。第40分钟,苏索从后场断球森西后千里奔袭,只是太粘球了、非要自己干,带入禁区里后射门被挡。第44分钟莱昂左侧花哨过人后传中,皮亚特克头球顶高,莱昂处子首发表现不错、很放松,可惜这一侧遇到的是戈丁,机会不是特多。

下半场刚开始,国际米兰就取得领先,布罗佐维奇禁区外远射被莱昂一碰折射入网,经过VAR判定,劳塔罗·马丁内斯越位干扰球不存在,1比0,国际米兰领先。此后国际米兰气势大振,频频围攻米兰禁区,詹保罗赶紧用帕奎塔换下体能已经不足的恰尔汗奥卢。不过AC米兰的进攻效果不好,特别是主攻的左路,戈丁这边防守非常稳,这免签太值了。

第78分钟,国际米兰锁定胜局,卢卡库点球点接到巴雷拉漂亮的弧线球传中,头球破门,2比0,AC米兰赛季首次单场丢2球。第80分钟,卢卡库做球给波利塔诺,远射击中横梁,国际米兰气势很旺。

比赛最后时刻,詹保罗才让雷比奇上场,已经晚了,0比2完败的米兰德比,证明了国际米兰是尤文图斯的最大竞争对手,而AC米兰现在需要作出决断的就是,是否换帅了,詹保罗或许不是水平不够,就是不适配。战术上,和临场的指挥调整上,詹保罗都被证明,没比加图索强多少……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小孔蒂、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R罗德里格斯(72’特奥·费尔南德斯)/凯西、比格利亚、恰尔汗奥卢(64’帕奎塔)/苏索、莱昂(82’雷比奇)/皮亚特克

国际米兰阵容(352):汉达诺维奇/戈丁、德弗莱、斯克里尼亚尔/丹布罗西奥、巴雷拉(81’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森西(71’贝西诺)、阿萨莫阿/波劳塔罗·马丁内斯(76’波利塔诺)、卢卡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