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传射拉姆齐破门 尤文2比1维罗纳

李辉09-22 0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2日,意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比赛第20分钟,德米拉尔禁区内犯规送给维罗纳队点球,迪卡尔米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拉佐维奇的补射又击中横梁弹出,但这波进攻维罗纳还是取得了进球,维罗索禁区外轰出世界波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C罗送出横传,拉姆齐远射破门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第49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反超比分,最终尤文2比1战胜维罗纳。

意甲第4轮

尤文图斯2-1维罗纳

31’拉姆齐、49’C罗/20’维罗索

20’德米拉尔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迪卡尔米主罚击中立柱,拉佐维奇补射击中横梁,随后维罗索禁区外抽射破门。尤文0-1

31’C罗横传,拉姆齐禁区外抽射击中防守球员后飞入球门死角。尤文1-1

49’夸德拉多右路强行超车,维罗纳后卫金特尔在背后铲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尤文2-1

90+2’库姆布拉放倒马图伊迪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尤文图斯阵容:77-布冯;13-达尼洛、19-博努奇、28-德米拉尔、12-桑德罗、8-拉姆塞(第60分钟 6-赫迪拉)、30-本坦库尔(第50分钟 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7-C罗、10-迪巴拉(第71分钟 21-伊瓜因)

维罗纳阵容:1-西尔维斯特里、13-拉赫玛尼、24-库姆巴拉、21-冈特尔、5-法拉奥尼、34-阿姆拉巴特(第84分钟 11-帕齐尼)、4-维洛索、88-拉佐维奇、20-扎卡尼(第72分钟 66-图蒂诺)、14-维雷(第58分钟 32-佩西纳)、10-迪卡尔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