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小将开场送礼 比达尔替补送点 巴萨0比2负

常山09-22 0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5轮,巴塞罗那客场0比2负格拉纳达。菲尔波开场失误,阿齐兹首开纪录。下半时,出场不久的比达尔手球送点,巴迪略主罚命中。

■ 西甲

格拉纳达 2-0 巴塞罗那

(2'阿齐兹、66'(点球)巴迪略)

2' 索尔达多右路抢断菲尔波后直传,普埃尔塔斯禁区右侧传中蹭皮克腿部弹起,阿齐兹后点顶进,1比0。

66' 替补巴迪略右路任意球传中,比达尔前点抬手挡球,主裁观看VAR回放后吹罚点球,巴迪略罚进,2比0。

【数说】

【0】格列兹曼代表巴萨4个正式比赛客场6次射门0射正。

【2】巴塞罗那2009年5月以来首次连续4轮西甲失2+球。

【4】巴塞罗那1998年以来首次赛季开局连续4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

【7】巴塞罗那1994年以来西甲赛季前5轮最差开局(7分)。

【8】巴塞罗那2001年以来首次连续8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胜(跨赛季3平5负)。

【9】巴塞罗那并列本赛季西甲失球最多的球队(与贝蒂斯同失9球),1996年以来首次西甲赛季前5轮失9+球。

【10】格拉纳达成为1997年以来第8支西甲前5轮10+分的升班马。

【66】巴塞罗那开场66秒失球,2011年12月10日(皇马,本泽马,开场21秒破门)以来巴萨最快西甲失球。

巴塞罗那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梅多,皮克,朗格莱,菲尔波(46'法蒂)/塞尔吉·罗伯托,德容,拉基蒂奇(62'比达尔)/佩雷斯(46'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