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让点助库鸟破门 对手吐槽“裁判该穿拜仁球衣”

杨子江09-22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拜仁赢得轻松写意,莱万的表现显然值得称道,但科隆输得并不服气,体育主管阿明费认为,当值主裁判本应穿上拜仁的红色球衣。

《图片报》报道说,第186届慕尼黑啤酒节开幕,拜仁40击败科隆。这盛典之王是进球机器莱万多夫斯基,他在开场136秒就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场152秒就梅开二度,在代表拜仁所参加的250场比赛中斩获了202粒进球。莱万5轮联赛斩获了9球,能与之相提并论的只有1967-68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射手迈耶。

莱万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提到了自己放弃帽子戏法的机会,而将点球主罚权送给库蒂尼奥的原因:“这是我自愿的。能打进第一个进球对库蒂尼奥非常重要,这有利于提高他的自信,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作为队友,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Sport1网站则谈起了莱万多夫斯基是否能打破穆勒进球纪录的问题,对此莱万的回复是:为时过早。主帅科瓦奇称赞了球队的表现:“今天确实相当出色,尤其是在我们对阵完红星后仅仅只有72小时的休息时间后。科隆打得很出色,下半场我们的表现更加优异,制造出很多进球的机会。40听起来是很悬殊比分的胜利了,不过事实上我们还应该再打进一两个进球。”

不过科隆队其实输得并不是很服气,体育主管阿明费尤其批评了主裁判伊特里希的表现,后者下半场将科隆后卫埃希齐布埃罚下,并判罚了点球,不过事实上这粒点球并不是非常明显,而罚下埃希齐布埃更是显得有些量刑过重,但阿明费认为其上半场的表现更糟糕:“上半场,他本来应该穿上一件红色球衣的,那么至少我们知道他和拜仁是在一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