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争吵越团结?卢卡库B罗双双进球成德比主角

宁穆09-22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你以为,卢卡库与布罗佐维奇的关系,因为周中欧冠那一次更衣室争吵而终结?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他们不需要通过一起吃饭或者其它方式来证明他们的关系,也不需要公开表明他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他们只需要在米兰德比中,证明自己还是共同作战的队友。孔蒂坚持将两个人派上场,最终收获了奇效,正是克罗地亚人和比利时人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了德比的胜利。

德比赛后,国际米兰更衣室依然是疯狂的、吵闹的,但这次吵闹不是因为没能拿下比赛胜利相互抱怨,这一次的吵闹是为了疯狂庆祝德比的胜利,是快乐的喧嚣。必须要说,这个夜晚的国际米兰是踢得更好的一方,尽管AC米兰利用反击得到过几次机会,但真正强势的一方是蓝黑军团,布罗佐维奇不断的跑动和适时的折射破门,就是对这种强势的一种体现。在打开局面之后,卢卡库又接巴雷拉的传球,头球破门终结了比赛,这位创国际米兰转会费历史的标王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不过说实话,这场比赛对卢卡库来说并不算美妙,比赛中他其实没有得到太多机会,甚至连拿球的机会也鲜而有之。上半场劳塔罗给他送上过一次绝妙助攻,却被他浪费掉。而在头球破门之后,卢卡库跑向场边疯狂庆祝,他将手指放在嘴边,将进球送给自己的儿子罗梅奥,然后跑向摄像机疯狂地喊道:“妈妈,我爱你。”因为恰恰是他的妈妈在帮助他照看孩子。

虽然机会不多,但卢卡库却足够努力,无论在前插还是在跑动上他都在按照孔蒂的要求去做。他的努力也最终得到了回报,至此,卢卡库连续4个赛季联赛前4场比赛打入至少3球。赛后孔蒂这样评价他,“他如果好好努力训练和比赛,完全可以成为非常重要的球员。”而对于周中的争吵,孔蒂笑着说道:“有时候是有这样的问题,其实也是好事,这意味着大家都是真汉子。我只是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少对外传播一些,这也意味着大家更成熟了。我们在这里说到的是两名非常优秀的小伙子,他们非常棒,甚至在场上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更老练一点。”

随后卢卡库也对和孔蒂一起工作非常满意,“我们之间有非常棒的感觉,我非常幸运,在我26岁的时候遇上一位这样的教练,他每天都在帮助我,给我动力。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国际米兰和他一起共事。联赛冠军?不,我不想说,我只考虑下一场比赛,和拉齐奥的比赛。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并不理想,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好。”

布罗佐维奇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二粒进球,而在这场比赛之前,除了看台上的博班和已经转会去拜仁的佩里西奇,还没有其他克罗地亚人在米兰德比中进过球,布罗佐维奇将自己写入了历史。同时,布罗佐维奇是目前意甲唯一一位连续6个赛季联赛都有进球的中场球员。本场比赛他再次证明了自己跑不死的特点,全场跑动13.1公里,第二名的巴雷拉只有11.1公里。

/宁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