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我会耐心进行康复 新赛季会帮八村垒适应NBA

季孟年09-22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年初,沃尔在家中洗澡的时候意外受伤导致其跟腱断裂。虽说现如今已经过去了半年多的时间,但距离沃尔复出似乎依旧遥遥无期。此前有消息称,他在2020-21赛季才能重返赛场。

目前,沃尔依旧在进行着康复治疗。不过他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与之前相比已经好了很多。“我感觉不错,我不断的进行恢复性训练,例如举重、跳投。我还会做一些持球的训练。我知道从伤病中恢复不能求快,一旦仓促复出有可能再度受伤。所以,我选择一步一步来。”

由于无法在新赛季登场亮相,因此沃尔只能充当一位看客。在即将开始的2020-21赛季当中,奇才队所面临的处境并不是那么好。除了比尔之外,全队没有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捷克后卫萨托兰斯基,也已经加盟了公牛队。或许,唯一值得人们期待的就是日本混血新星八村垒。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八村垒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奇才队选中。沃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便表示,自己愿意给这位后辈足够多的帮助。

“我计划给他一些帮助,指导他一些训练。他今夏参加了在中国的篮球世界杯。我很高兴他有了大赛经历,他会从中找到乐趣。现在,我可以经常和他在一起,在更衣室里聊一聊。我要带他去几个他还不知道的地方去吃些美食。我会挖掘他的天赋,尽我所能去帮他。”

当然,虽说奇才队在下赛季很难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可华盛顿的另一支球队,WNBA的华盛顿神秘人队目前可是高歌猛进,他们以26胜8负的战绩暂列联盟首位。沃尔表示,他非常喜欢看神秘人的比赛,并且认为同城球队很有可能在今年拿到WNBA的总冠军。

“今年是她们夺冠的最好机会。戴尔·多恩是MVP,娜塔莎·克劳德和阿里尔·阿特金斯也出力不少进步明显,队里每名球员都各司其职,爱玛·梅思曼从欧锦赛的回归绝对可以帮助球队。”沃尔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