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策划!自由市场尚未开启小卡乔治已预谋合作

陆离09-22 1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今年夏天,围绕莱昂纳德的决定人们做了很多的预测,但最终他的选择却依然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尤其是莱昂纳德不仅加盟了快艇,还拉拢了保罗·乔治一同合作。

根据今夏的报道,两位顶级小前锋今夏的合作意向由来已久,里弗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自由市场开启他们和莱昂纳德进行沟通时,莱昂纳德在快艇给出的众多候选搭档中指定乔治,看上去那个时候莱昂纳德就认定乔治是他最好的帮手,然而实际的情况是,他们之间的眉来眼去似乎比里弗斯说的时间还要更早。

北京时间9月22日,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节目中爆出猛料,他表示莱昂纳德和乔治在自由市场开始前就做好了联手的准备。

“莱昂纳德首次向快艇提出要求交易保罗·乔治,发生在自由市场开启之前,那个时候小卡和乔治就有交谈。”沃纳洛夫斯基说道。“乔治的经纪人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告诉雷霆他们想要被交易到快艇,并表达了想要和小卡合作的想法,但那个时候,小卡还不能和快艇直接面谈(因为自由市场还未开启)。”

毫无疑问这样的消息是足够劲爆的,这代表着小卡在自由市场开启前就已经准备好加盟快艇,只是当时他并不确定快艇是否能够得到乔治,随着自由市场的正式开启,已经将快艇视作下家的小卡依然顺理成章的选择和猛龙、湖人这些快艇的竞争对手们进行会面,但随着快艇最终搞定乔治,小卡也很容易的做出了他的选择。

整个过程,尤其是快艇和雷霆之间关于乔治的谈判,可以说是极度的保密,以至于当这桩交易曝出后,几乎所有人都处在蒙圈的状态,但事实上快艇和雷霆以及乔治和小卡之间早已心知肚明。

最终,小卡和乔治成功联手,湖人组建三巨头的愿望落空,在这样的恩怨过后,新赛季的洛杉矶德比注定会爆发更大的火药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