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鲁能给了我一切 回到鲁能还是像回家一样

霍妮09-22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中超第25轮,山东鲁能2比2战平上海申花。赛后,新任国奥队主帅郝伟以及鲁能旧将王永珀一同随球队谢场。

此前,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成立“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备战工作领导小组”,山东鲁能技术总监郝伟担任国奥主帅。国奥队将于22日在香河基地集训,10月赴重庆万州参加国际邀请赛。

郝伟向鲁能球迷告别,而王永珀则是回家。这场比赛是王永珀首次代表申花对阵老东家,不过鲁能球迷也不忘与曾经“小胖”的感情,齐声呼喊王永珀的名字并为其鼓掌。“现在换了一个新的球队,可能跟以前也有一些区别,毕竟两个球队都是有底蕴的球队,能来到一个新的球队在回到鲁能比赛,感觉跟以前不太一样。”王永珀说。

2017年,王永珀转会天津权健,本赛季夏窗来到申花。离开3年,再次回到鲁能主场,王永珀说:“这是第三次回到鲁能主场,我离开鲁能也有三年,山东给了我一切,非常感谢鲁能球迷,一直支持我,他们一直没有忘记我,心里特别感动,回到鲁能还是像回家一样。”

比赛结束之后,李霄鹏与王永珀深深相拥,王永珀得到了李霄鹏的鼓励:“李霄鹏在鼓励我,让我到了新的环境要尽快去适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