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战尤文?巴洛特利:我体重已减至在曼城的水平

雷汉默09-22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由于上赛季在法甲效力期间留有4场联赛禁赛,马里奥·巴洛特利在今夏加盟意甲布雷西亚之后,至今还没有登场亮相的机会。不过随着意甲第4轮的结束,这位现年29岁的前锋球员也即将迎来解禁。那么,过去一贯以作风散漫而闻名的巴洛特利本人做好正式复出的准备了么?日前他向媒体透露,自己近期的训练刻苦程度可谓是个人职业生涯之最,并且已经迫不及待要与尤文图斯对垒。

“我认为在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我的训练刻苦程度可以说是十余年职业生涯以来最强的。”在接受媒体DAZN的采访时,巴洛特利对自己近期的努力非常满意。按照意大利前锋的说法,他的比赛感觉和体能可能并没有恢复到最好,因为夏天以来只踢过两场友谊赛,但自己的体型却已经是极佳的状态了。就此巴洛特利还有些得意的表示:“上一次我是如此体重的时候,我还在曼城。”

17岁就在意甲国际米兰年少出名,然后20岁时就以接近2200万英镑的价格被曼城买走,巴洛特利的职业生涯曾经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开头。他被称作是天才球员,在国米随队拿到过2010年的三冠王。而在同胞曼奇尼的栽培下,巴洛特利也曾于2011-12赛季联赛23次出场便打进13球,并帮助曼城拿下了当季的英超桂冠。不过在那之后,这名“坏小子”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起起伏伏。他在意甲AC米兰和法甲尼斯都曾经有过不错的表现,但同时巴洛特利周围也永远少不了负面新闻。

在今年夏天巴洛特利与法甲马赛的短期合约到期之后,家乡球队布雷西亚接受了这位“浪子”。巴洛特利的母亲曾因此泪流满面,而已经临近不惑之年的意大利前锋似乎也真的有所感悟。如果巴洛特利真的像他所说得那么刻苦,那布雷西亚主帅科里尼似乎也应该给他一些机会。

作为上赛季的意乙冠军,布雷西亚新赛季的表现也还算不差,前四轮2胜2负排名中游。下一轮他们将在下周中的9月24日主场面对尤文图斯,那也正是巴洛特利期待的比赛。在被问到C罗的问题时,巴洛特利表示:“面对最强的对手总是很棒的,但其实他(C罗)的存在并不是我真正在意的问题。我会像对其他任何比赛一样尝试去争取破门。”按照巴洛特利的说法,他当下的目标就是尽快恢复状态开始帮助布雷西亚。当然更远一点还有回归意大利国家队和随队出征欧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