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人们总是话太多显得很愚蠢 尤文只是太疲劳了

李辉09-22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C罗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放大,对阵马竞的欧冠小组赛,葡萄牙人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但他最后时刻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球门,错失进球后,C罗朝着马竞主场观众做出了一个特殊的手势(见下图),这个手势也在赛后被人们广泛的讨论,在很多人看来,C罗的这个手势是想告诉马竞球迷他们太紧张了‘因为我总是能够对阵你们取得进球’。

在联赛击败维罗纳后,C罗再次被记者问到了有关那个手势的含义,这一次C罗显得有些不高兴了,“人们太喜欢说话了,这就是我想说的,人们太愚蠢了,他们说的太多了,你们可以自己慢慢学学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显然,如今的C罗厌倦了解释自己的行为,这很大程度上因为本赛季的尤文表现并不出色,对阵维罗纳的比赛,33岁的C罗又是全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他用穿裆传球助攻拉姆齐远射破门,下半场他又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艰难拿到3分。

萨里的执教能力也在过去一段时间饱受质疑,不过C罗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依然给予了理解,“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欧冠比赛后我们太疲惫了,这很正常,我们经受了旅途的劳顿,在马德里的比赛强度很大,但我们今天仍然达到了目标。”

“裁判今天漏判了我们一个点球(上半场C罗禁区内倒地),这没关系,不过我认为那的确是一个点球。”C罗继续说道。

9月份,尤文还剩下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布雷西亚和斯帕尔,两支球队实力都有限,尤文期待着能够以两连胜的成绩结束本月的征程,这对于他们即将面对的艰苦10月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