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客场兵败后 巴尔韦德并未召开紧急会议

维森特09-22 2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5轮,巴萨0比2客负格拉纳达,爆出冷门。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遭遇到了舆论铺天盖地的指责,而巴尔韦德自己也在赛后坦承,“我认为我应对此负责。”

对于这场失利,巴萨球员也失望至极,有消息指出,巴萨球员在回到更衣室后无奈地表示,“这场比安菲尔德那场踢得还差…”按理说,在球队经历如此危机的时刻,或许巴尔韦德召开一次队内紧急会议,与更衣室的核心球员商议一下,可能会对稳定军心起到一定作用。不过,《阿斯报》今日撰文指出:巴尔韦德并未行动起来…

该报指出,在这场失利后的次日,巴尔韦德只按照往常的惯例,安排了球队的日常训练:昨日登场的主力以恢复为主,替补球员则进行强度高一些的训练。在该报看来,巴尔韦德的“不作为”,并不利于巴萨恢复士气。

当然,巴尔韦德的这一决定,也的确存在客观原因:西甲本轮周中也有比赛安排,巴萨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起在周末立即紧急开会,巴尔韦德更希望球队先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备战。如果周中的主场比赛再有闪失,巴尔韦德的帅位无疑将面临更大的危机。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