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低迷1比3皇家社会 武磊首发打全场

高雯09-22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20点,西甲联赛第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中国球员武磊首发打满全场。上半场,皇家社会球员威廉-若泽梅开二度。下半场,皇家社会打进一粒乌龙,但伊萨克很快利用西班牙人失误打进一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

欧联杯小组赛首战中,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创造多次威胁,但也浪费了进球机会。上周末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客场2比1击败埃瓦尔,获得了新赛季首胜,不过主力中锋费雷拉因伤至少缺阵一个月。

西甲前4轮,西班牙人1胜1平2负,皇家社会2胜1平1负。两队最近4次交锋,西班牙人2胜1平1负稍占优势。而在两队总历史交锋中,皇家社会54胜36平48负,占据上风,西班牙人也是皇家社会在西甲联赛中击败次数最多的球队。西班牙人已经连续两个主场输球并且未能进球,如果本场再无进球入账并且输给对方,将追平2017赛季的纪录。

第6分钟,皇家涉水右路传中,蒙雷亚尔后点在武磊干扰下头球攻门顶偏。第14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外围远射被挡出。第17分钟,皇家社会后场长传到前场左侧,奥亚萨瓦尔得球后横敲,威廉-若泽快速前插到禁区内推射破门,西班牙人0比1落后。

第27分钟,厄德高任意球传到禁区,威廉-若泽中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迪达克左路斜传禁区,卡莱里门前垫射打高。第29分钟,皇家社会再出打出高质量反击,波图禁区右侧接队友长传后射门高出横梁。第31分钟,奥亚萨瓦尔禁区前劲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

第34分钟,厄德高右路直塞禁区,波图带球突入禁区摆脱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横敲门前,威廉-若泽半转身射门梅开二度,西班牙人0比2落后。

第36分钟,迪达克前场左路横传门前,武磊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抢点射门打高。第38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内带球和出击的皇家社会门将莫亚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第41分钟,达德尔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厄德高前场做球,萨尔杜亚迎球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底线,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2落后皇家社会。

第58分钟,皇家社会开出战术角球,波图禁区前射门被后卫封堵。随后西班牙人发动攻势,卡莱里接队友挑传,直接挑过了对方门将,但是回追的皇家社会球员头球将球破坏出底线。西班牙人发出战术角球,佩德罗萨低射被挡出。第61分钟,武磊横传,但卡莱里却未能打正。

第72分钟,坎布萨诺右路传中,萨尔杜亚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西班牙人1比2扳回一球。第75分钟,卡莱罗后场传球失误被伊萨克断下,后者突入禁区劲射破门,西班牙人1比3落后。第77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开到禁区,卡莱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西班牙人挑传,卡莱里侧身凌空射门打高。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4-维克托-桑切斯、6-尤易斯-洛佩斯、24-卡莱罗、17-迪达克(第57分钟,3-佩德罗萨)、10-达德尔、21-马克-罗卡(第80分钟,15-大卫-洛佩斯)、23-格拉内罗(第65分钟,31-坎布萨诺)、12-卡莱里、22-巴尔加斯、7-武磊

皇家社会:13-莫亚、2-萨尔杜亚(第80分钟,24-勒诺尔芒)、3-略伦特、6-埃卢斯顿多、20-蒙雷亚尔、5-祖贝蒂亚、7-波图、8-梅里诺(第84分钟,17-苏鲁图萨)、21-厄德高、9-威廉-若泽(第65分钟,19-伊萨克)、10-奥亚萨瓦尔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