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国家队后遇烦恼?加布里埃尔与内马尔妹妹分手

宁穆09-22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还记得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吗?就是那个被视为罗纳尔多接班人,最终只能回到巴西踢球的小伙子。如今他找回了状态,不仅帮助弗拉门戈在巴甲联赛中排名首位,还在射手榜独占鳌头,同时,他也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巴西国家队。

连续第10场比赛进球之后,加布里埃尔最近16场比赛打入17球。如此惊艳的表现,帮助加布里埃尔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在谈到这位小伙子的时候,蒂特说道,“他已经成熟了很多,在2019年的表现说明了一切。”按照计划,加布里埃尔将会随巴西国家队在10月前往新加坡参加两场友谊赛,对手分别是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加布里埃尔的身价回到了3000万欧元,这让国际米兰欣喜不已。意大利媒体表示,孔蒂希望明年年初再对加布里埃尔进行考察,以决定到底要不要卖掉他。

在球场得意的同时,最近一段时间加布里埃尔倒是因为另一件事情在巴西不断得到曝光。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加布里埃尔已经与拉法埃拉·桑托斯结束了恋情。拉法埃拉是谁?内马尔的妹妹。率先爆出这个消息的是里约热内卢的日报《O Dia》,巴西前锋近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删掉了所有他与拉法埃拉在一起的照片,同时也取关了对方。而本周二,在巴西著名流行歌手阿尼达的一个庆祝活动上,大家也只看到了加布里埃尔一个人的身影,这多少说明了问题。

加布里埃尔与拉法埃拉于2017年开始正式交往,当时也是加布里埃尔本人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但两个人恋爱之后,关系不算特别融洽,期间多次传出过分分合合的消息。双方闹得最凶的一次就是今年春天,在巴尔博萨回归巴西之后,他与拉法埃拉的父亲以及内马尔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此前在2018年,媒体也曾经传出拉法埃拉与安德烈·席尔瓦有绯闻。不过,无论是否真的分手,加布里埃尔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能够重返巴西国家队,就是对他最近一段时间良好表现的肯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