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伤退 曼联客场0比2不敌西汉姆联

常山09-22 22: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6轮,曼联客场0比2负于西汉姆联。费利佩·安德森助攻亚尔莫连科破门。拉什福德伤退。克雷斯韦尔任意球中的。

■ 英超

西汉姆联 2-0 曼联

(44'亚尔莫连科、84'克雷斯韦尔)

44' 诺布尔右路传中,费利佩·安德森挑传,亚尔莫连科右脚卸球,12米外左脚低射入左下角,1比0。

48' 佩雷拉右路传中,马塔后点左脚铲射空门偏出。

61' 拉什福德拉伤大腿,林加德入替。

68' 阿什利·扬右侧开角球,马圭尔后点头球摆渡,麦克托米奈背身倚人做球,马圭尔6米外推射被法比安斯基腿部挡出。

84' 克雷斯韦尔右侧25米外左脚任意球挂近角,2比0。

【数说】

【4】佩莱格里尼在英超击败过弗格森之后4位主帅(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曼联,此前还没有主教练能够做到。

【8】曼联连续8个英超客场失球。

【9】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客场9连胜,但此后连续9个客场不胜。

【12】德赫亚是近9个赛季英超被直接任意球破门最多的门将(失12球)。

【15】费利佩·安德森是近2个赛季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西汉姆联队员(9球6助攻,是役助攻+1)。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马蒂奇(71'弗雷德)/佩雷拉,马塔(81'戈麦斯),丹尼尔·詹姆斯/拉什福德(61'林加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