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婷:女足国少赢在心态 全力争取世少赛资格

零秒绝杀09-22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U16女足国少队1比0力克越南U16女足,晋级亚少赛四强。女足国少将在亚少赛四强战中与日本U16女足碰面,主教练陈婉婷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今天场地很湿,一开场队员们想尽快进球,所以她们有点急躁,如果更有耐心一点会更好。不过无论怎样,下半场的进球让我们有了信心,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三分,现在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好好准备半决赛。”

她还特别表扬了本场比赛的队长汪思倩:“这场比赛我们整体可改进的地方有很多,但我觉得5号队长(汪思倩)状态非常稳定,作为队长她不停地呼唤其他队员,让大家集中注意力。她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最重要的是,作为后卫她很稳定。”

对于接下来面对日本队的半决赛,陈婉婷坦言:“日本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很喜欢她们的打法,很多传球、区域进攻和渗透,踢的是漂亮的足球。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半决赛将很艰难。但淘汰赛的不确定性总是很大,双方赢球的可能性一半一半,我们要做好准备,等待机会。进入四强的队伍都是有备而来,但对于我来说,压力其实在日本那边,我们会享受比赛,尽最大的努力赢取世少赛的门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