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魇之地曼联输球伤人,下场索帅亲自披挂上场?

杨健09-23 0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伦敦碗之于曼联,或许是最不想造访的客场,自西汉姆乔迁至此,过去3季红魔做客无一胜绩,而本轮再战铁锤帮,了无生气的红魔仍旧一败难逃。前5轮只落后曼城2分的“小确幸”,早已转为“小确丧”,“吵闹的邻居”一场就轰进自己6轮的斩获,而拉什福德受伤后,索尔斯沙尔手下仅剩格林伍德一名前锋可用。

作为英超Big6中巨星作用最为平庸的存在,曼联想要赢球,必须指望老将新人一齐发威,但本场全队都魂不守舍,阿什利·扬除去黄牌,居然将禁区肋部任意球直接开出了底线;而继马塔铲射偏出,错过势在必进的进球机会后,索帅帐下头号福星詹姆斯比赛尾声强行超车,却把准单刀轰在边网上,球队着实气数已尽。

但真正要为输球买单的,无疑是后防:面对并不以射术和欺骗性著称的亚尔莫连科,中卫们集体惊惶而笨拙,几乎是为乌克兰边锋让出了射门空间。目睹此情此景,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穆里尼奥难免旧事重提:“上赛季我也不是傻瓜啊,当时我也哭着喊着要中卫。”毕竟,本场主裁还慷慨地无视了主队的两个疑似点球。

相形于曼联的失意,本场比赛注定是三个人的狂欢:除去复盘比赛时直言“曼联现在什么都缺,比赛让人难过”,实则出了口恶气的穆帅,直接任意球破门杀死比赛的克雷斯韦尔,非但令个人生涯第400场增光添彩,身为利物浦球迷的他更是双重欢喜;而赛季揭幕战被曼城痛打的佩莱格里尼,此后5轮保持不败且4场零封,英超第50战击落强敌杀入四强,并解锁相继击败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和索尔斯沙尔四任曼联主帅的成就,工程师下课?开什么玩笑!

有人欢天喜地,就有人垂头丧气,比赛结束前,枯坐教练席的索尔斯沙尔眉头紧皱,输球已不可逆转,祸不单行的是,下半时开场未几,拉什福德在无对抗情况下拉伤,而此前马夏尔已高挂免战牌。球评人汤姆·威廉斯不忘“补刀”:“曼联现在曼联唯一有名的,没伤的前锋就是索帅本人了。”如今球迷对“索圣”的耐心,早已因比赛的索然无味,而所剩无几。与其纠结仅8个赛季第12次丢掉直接任意球(全英超最多),却还能高薪续约的德赫亚的状态下滑,没有一名爆破手才是眼下最危急的问题,紧接下来的罗奇代尔、阿森纳和阿尔克马尔,缺了牙的曼联怎么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