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0到第95分钟遭绝平 蒙特拉:今夜我睡不着

鲁林09-23 06: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0领先的情况下,第95分钟被扳平,新赛季4轮只有2分的佛罗伦萨依然不胜,而且创下自1938年以来俱乐部最差纪录——连续18轮(跨赛季)不胜,1937-38赛季的纪录是21轮不胜,佛罗伦萨上一场意甲胜利,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17日,4比1击败斯帕尔。
面对这样的结果,蒙特拉表示,“今夜我无法入睡。”


佛罗伦萨换了老板,新赛季引进七八名外援,包括里贝里这样的球星,4轮2分很难交待。不过蒙特拉也指出,佛罗伦萨连战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亚特兰大,这是上赛季意甲三强,三支杀进欧冠的球队,而且佛罗伦萨也发挥不错,对那不勒斯连遭误判败北,对尤文优势平局,对亚特兰大最后一刻憾平。
“所有这些比赛,我们都该拿到更多的分,毕竟这样的开局赛程,令人难以置信的艰苦,所以我们也该获得一点称赞吧。如果我们能逼迫亚特兰大这样的球队,在最后一刻才扳平,这意味着我们踢得一点不差,今夜我无法入睡,但与此同时我重看这支佛罗伦萨的历程,我可以说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补时最后一刻,其实是非常复杂的,球队有体力状态问题,所以我的有些换人是被迫的,我们知道亚特兰大很善于逆境翻盘,但我也看到积极的一面,大部分比赛的时段,我们球队表现得很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