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桑乔维特赛尔破门 多特遭绝平2比2法兰克福

李辉09-23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9月23日,德甲第5轮的一场焦点较量,多特蒙德客场两度领先两度被法兰克福追平,5轮联赛过后3胜1平1负暂列第3。

德甲第5轮

法兰克福2-2多特蒙德

44’安德烈·席尔瓦、88’德莱尼(乌龙)/11’维特赛尔、66’桑乔

11’阿什拉夫右路下底后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桑乔推射被特拉普扑出,小阿扎尔得球后传中,维特赛尔后排跟进推射破门。多特蒙德1-0

44’阿尔马米·图雷右路做球,索乌倒三角传中,安德烈·席尔瓦推射球门上脚得手。多特蒙德1-1

66’格雷罗任意球攻门被特拉普扑出,维特赛尔将球端向后点,桑乔轻松推射破门。多特蒙德2-1

88’钱德勒右路传中,科斯蒂奇将球扫向门前,后点镰田大地再次传中,门前多特后卫德莱尼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多特蒙德2-2

多特蒙德阵容:1-布尔基、16-哈基米、15-胡梅尔斯(第63分钟 2-扎加杜)、5-阿坎吉、13-格雷罗、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桑乔(第72分钟 19-布兰特)、23-阿扎尔、11-罗伊斯、7-帕科(第75分钟 10-格策)

法兰克福阵容:1-特拉普、5-费尔南德斯、8-索夫、10-科斯蒂奇、13-辛特艾格尔、18-图雷(第82分钟 22-钱德勒)、20-长谷部诚、25-杜尔姆、28-科尔(第66分钟 15-镰田大地)、33-席尔瓦、39-帕先西亚(第78分钟 9-多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