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到场观战,胡司令表现平庸 多特防线又成散沙

杨子江09-23 07: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勒夫亲临现场观战,天空台赛前评论说,这对胡梅尔斯来说,或许是一次大好的机会,毕竟现在几乎全德国媒体都在力挺胡梅尔斯,希望他能有机会重返国家队。遗憾的是胡梅尔斯只打了63分钟就受伤下场,而失去了胡司令的多特蒙德也阵脚大乱,终场前被法兰克福逼平。

胡梅尔斯在联赛和欧冠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包括埃芬博格在内的等众多名宿都呼吁勒夫尽释前嫌,让胡梅尔斯重返国家队。遗憾的是胡梅尔斯打了63分钟就受伤无法坚持下去了,早早下场。而且在勒夫眼皮底下的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胡梅尔斯也表现得也一般,对抗成功率只有50%,这与他冠军联赛中90%以上的对抗成功率不可同日而语,因此《鲁尔晚报》也开玩笑说,勒夫的到场显然影响了胡梅尔斯的状态。

但事实非常明显,有胡梅尔斯的多特蒙德和没有胡梅尔斯的多特蒙德完全是两支水准的球队,法夫尔也说:“球队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今年二月。”那是让多特蒙德刻骨铭心的一个月:5场正式比赛不胜,德国杯被不来梅淘汰出局,欧冠0比3负于热刺,联赛中又0比0被纽伦堡逼平。

法夫尔赛后也谈及了胡梅尔斯的伤情:“他没法移动,也没法冲刺,其他的我也不能说更多了。”本周六胡梅尔斯能否参加对不来梅的比赛目前仍有待观察,但事实非常清楚,缺少了胡梅尔斯的多特蒙德后防线就是一团散沙,也正如天空台所评价的:“如今看来,是胡梅尔斯依靠个人能力提升了多特蒙德后防线的水准,而多特蒙德后防线的整体水准,和上赛季并没有什么两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