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戳到痛处?罗伊斯愤怒回应被扳平:这和心态无关

铁皮09-23 0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在客场2比2战平法兰克福,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多特蒙德眼看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赛后,队长罗伊斯的心中自然有些不快,在被问到球队是否因心态崩溃导致被扳平时,罗伊斯带着怒气回应道:“这与心态根本没有关系,只是有些防守的原因罢了。”

但事实也许并非如此,在罗伊斯不在状态、胡梅尔斯因伤提前退场的情况下,球队的心态明显收到了影响,比赛最后时刻,法兰克福的大举进攻迫使德莱尼打入乌龙球。对于球队最终痛失好局的事实,罗伊斯表示:“我们应该在比赛最后五分钟内表现得更好,但我们把自己带入了窘境,这不应该发生的。但请你不要把这些和心态问题联系在一起。”

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也表示平局的结果非常遗憾:“对于2比2的结果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曾有过很多的进球机会,但却没能把握住,有时候机会摆在那里,而我们踢得并不好。总的来说球队的表现很可以,但还不足够。”

关于球队是否是因心态问题被扳平的话题,法夫尔表示并非如此:“这与心态无关,让我们把眼光放得积极一点,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最后一击做得不太好。我们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掌控了比赛,但在比赛结束前两分钟成了2比2,如果比分成为3比1的话,那比赛就肯定拿下了,而且球队本能以2比1的比分结束比赛,但却没能做到。”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